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節目資訊】1/17 新春假期何處去 私房景點告訴你

節目By 林致婷
2019/01/17 22:25

【節目資訊】1/17 新春假期何處去 私房景點告訴你
【透過手機搖一搖,進入此頁面,恭喜你已經完成1/14(一)~1/18(五)「好評再追第三週」抽獎資格囉!搖越多,得到市價約2,000元的「美妝驚喜包」機會越大喔!將於1/22(二)公布於活動頁面,並以e-mail通知中獎者。】


很多上班族辛辛苦苦熬了一整年,就在等農曆年的連續假期啦!今年農曆假期有9天啊!比去年再多了3天!既然放這麼多天,除了在家耍廢之外,感覺也可以來去走走逛逛,今天邀請幾位來賓來跟我們分享,最推薦的旅遊景點,給大家參考這次連假能怎麼安排。
【節目資訊】1/17 新春假期何處去 私房景點告訴你
《Mei介紹》
厚醬起司餅乾- GERY
三合一即溶咖啡- G7
蜜餞- 私物 越南購入
越南綠豆糕- BÁNH ĐẬU XANH NGUYÊN NINH           
芋頭條乾- 私物 越南購入

【節目資訊】1/17 新春假期何處去 私房景點告訴你

【節目資訊】1/17 新春假期何處去 私房景點告訴你

春節不只要出去玩,當然還要火鍋和零食初一吃到十五啊(誤),為了別讓自己胖到過完年開工胖到被問是不是新來的同事,趕快先看一下如何年前瘦一波比較實際,編輯今天要介紹的是有著異曲同工的豆漿瘦身術,三餐都可以正常吃,只要每餐飯前半個小時,喝下100c.c.的無糖豆漿,維持平時的運動習慣(沒有運動習慣的,建議搭配運動更有效),2個月就能瘦3公斤。除此之外,編輯也同步幫大家整理眾女星的豆漿瘦身菜單。

豆漿5大好處助攻瘦身
1.豆漿中所含的大豆卵磷脂能延緩脂肪和糖分吸收、抑制食慾。 
2.豆漿中的大豆肽可促進脂肪代謝,燃燒體脂肪;同時豆漿的維生素B1,又可促進碳水化合物中糖分代謝。 
3.豆漿中的大豆異黃酮,為妳補充因為瘦身而減少分泌的女性荷爾蒙,
4.豆漿中的寡糖,是腸道中比菲德氏菌和乳酸菌的來源,透過腸道好菌,讓嗯嗯更加順暢。 
5.運動健身愛好者,從豆漿中攝取蛋白質,增加肌肉量比例的同時,提升基礎代謝率,有助於打造易瘦體質。

小S、湯唯怎麼靠豆漿成功瘦身?女神林志玲竟然可以瘦身還長胸?完整豆漿瘦身菜單請進:小S、湯唯也執行的豆漿瘦身法!「這樣喝」2個月甩3公斤


✔貼心提醒:2019.1.2-1.18「搖一搖 抽美妝驚喜包」活動僅限透過「女人我最大APP」搖一搖專區,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22:00首播期間參與(22:30開啟搖一搖功能),若非透過女人我最大APP搖一搖專區進入此頁面,即未擁有抽獎資格唷!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節目資訊】1/17 新春假期何處去 私房景點告訴你

延伸閱讀

  • 【節目資訊】1/14 省時省錢還能美 怎麼有那麼好的事

    2019/01/14
  • 【節目資訊】1/11 到底是我修養差 還是他太ㄎ一ㄤ?

    2019/01/11
  • 【節目資訊】1/10 生完小孩回不去 大師助你返少女

    2019/01/10
  • 【節目資訊】1/9 毛衣怎麼穿不肥 不同身型怎駕馭

    2019/01/09
  • 【節目資訊】1/8 追劇追得都老了!用這些比女主角美!

    2019/01/08
  • 【節目資訊】1/7 多少錢不是問題 買不到才是大問題!

    2019/01/07
  •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