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9在哪方面為自己砸錢肯定不會虧|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塔羅占卜:2019在哪方面為自己砸錢肯定不會虧

星事| By 〔唐蓉〕 報導
2018/12/20 10:12
塔羅占卜:2019在哪方面為自己砸錢肯定不會虧

2018年不少人都遭遇了“投資滑鐵盧”,現在錢都不敢花,只敢揣在自己兜裡。那麼2019年呢?2019年裡,投資還是那麼詭異嗎?花什麼錢才不會虧?今天就來占卜看看,你2019年該往什麼方面砸錢?

請選你認為最有錢的那個人
塔羅占卜:2019在哪方面為自己砸錢肯定不會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解牌如下
塔羅占卜:2019在哪方面為自己砸錢肯定不會虧
選A:魔術師
最適合你砸錢的方面是:個人健康,醫藥行業

這張牌中的人物被稱為醫藥行業守護神,也象徵著你和這方面的事特別有緣。2019年最適合你投資的,就是和健康、醫療有關的行業。

一、窮則獨善其身
1.關注個人健康。
熬了一年,你也是時候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了。抽到這張牌的人在2018年積勞成疾,身體開始有不良反應,比如腸胃健康、睡眠健康等首先報警,不少人還會有心臟方面的問題。
所以你在2019年必須預留一部分錢財作為健康基金,以備不時之需。身體有恙則要及時治療,還要保持檢查身體的習慣,瞭解各器官所需的檢查週期,準確把握自己的身體情況。
2.可考慮醫療保險。
可能你一直都覺得,錢可以握在手裡,買保險費錢又沒用。但這種想法已經不適合現在的你了,兼顧平時健康,同時防止大病,注重保健,是你在2019應該要關注的問題。抽到這張牌的你,在保證基礎醫療保險的同時,也請考慮一下大病醫療保險,大病預防疫苗,手頭寬裕就投資這方面吧。

二、達則兼濟天下
若你有投資想法,互聯網醫療系統和新藥研發領域瞭解一下?這張牌預示著你對這些行業有敏感的嗅覺,不容易被忽悠,能夠選出前景優良的“互聯網+醫療”系統,也能預測到相應的市場,並預見後續管理、風險管理等問題。若你能幸運地接觸到醫藥研發,或者本身就從事這個行業,那麼你有可能會靈感大發,通過經驗加上創新思維開發出具有影響力的醫療產品。也就是說,你本身就是一個值得別人向你投資(金錢、時間、機會)的人。在2019年裡,你和醫藥行業比較投契,是適合你投資的行業。

塔羅占卜:2019在哪方面為自己砸錢肯定不會虧
選B:星幣七
最適合你砸錢的方面是:教育和繼續教育

這張牌象徵孜孜不倦的學者,是一位專心提升自身專業水準的人。抽到這張牌的你,適合在2019年裡注重教育,關注自我知識提高和人才培養,適合在教育行業方面多花心思。

一、窮則獨善其身
1.重視自身教育和再教育。
在2018年,你的苦頭,很多都是因為摔在了知識水準不夠硬這件事上。你越來越意識到教育的重要性,並且你也萌發了繼續讀書、考研考證的想法。在2019年裡,你必須比你的競爭對手更早一步掌握專業技能,才能保證你在競爭的洪流中不必擊垮。
2.考驗來的很快。
2019年是你的競爭年,你身邊會出現新的匹敵者,你的上司也不會把關鍵業務都給你一個。所以,自我提升是一件需要未雨綢繆的事,儘管你此時不覺得自己會被比下去,但等到被檢測、甚至被淘汰的那一天真的來了,就什麼都來不及了。時刻保持競爭心態,有空就給自己報班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二、達則兼濟天下
如果有能力,那麼就投資教育事業吧。無論是現在投資時興的互聯網教育,還是資助山區小學辦學,或是說辦一些補習班、健身班,把錢砸在這種利於他人自我提升的機構也是不錯的選擇。這張牌顯示出你和教育事業的緣分,接觸這方面的行業會比較順利。而且,投資教育也讓你獲得了更高級別的成就感,你的生活也會更快樂。這筆錢,就值了!

塔羅占卜:2019在哪方面為自己砸錢肯定不會虧
選C:聖杯王后
最適合你砸錢的方面是:個人形象,美容整形行業

依據塔羅牌相對應的傳說,這張牌對應的人物是傾國傾城的美人,選這張牌的你,對美,也有你的執著。在2019年,你會特別重視自我形象和生活的美感,且和美容整形行業,也有一定緣分。

一、窮則獨善其身
1.改善形象。
在2019年裡,你會有嘗試不同形象的欲望。有可能是換個以前不喜歡的髮型,也有可能是穿曾經不喜歡的服裝。換形象對你來說是一件新鮮且開心的事,因為一個新形象,你會開心好長一段時間。所以把錢花在裝扮自己這件事上,絕對不會虧。
2.房屋修繕和室內裝修。
你不僅僅有自我形象的轉變欲望,還會設法提升自己的生活美感。你會想整理修葺自己的屋子,購置新傢俱。比如想換個窗簾、買張地毯、增添植物,給自己的小天地換個新氣象。像室內裝修這種消費,並不能給你帶來什麼名利,但能確保取悅自己,改善生活。

二、達則兼濟天下
若你有投資的意願和能力,則可以考慮一下美容整形行業。這幾年美容整形行業越來越符合規範,並且大家對美容整形的看法也更具包容性,這方面的需求會越來越大。抽到這張牌的你,在2019年和“變美”特別有緣,要麼自己嚮往美,要嘛帶領大家一起美,這個行業會是你投資的好選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塔羅占卜:2019在哪方面為自己砸錢肯定不會虧
選D:星幣三
最適合你砸錢的方面是:人脈,留住人才

抽到這張牌的人,2019年不適合進行太大額的投資,但卻要留心一些砸錢也難砸出來的資源——比如人才。這張牌強調,得牌者將面臨許多不同形式的合作,人脈、人緣、人氣,會成為影響得牌者運氣的關鍵。

一、窮則獨善其身
1.經營好你的朋友關係。
最先要把握住的人,當然是原有的朋友資源。你確實應該聯繫你原來的朋友,這張牌顯示你不少的朋友都生疏了,甚至有些朋友從事什麼職業,結婚生小孩了你都不知道。重新認識他們,恢復你們的聯繫,多花一點點時間和金錢在他們身上,能夠提升你的交往運,且能給你的生活帶來不同的聲音。
2.注重人才培養。
在2018年,你也許不覺得人脈能夠帶給你什麼,你只想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務。但2019年,你需要和高素質人才交往,以此擴充你的人脈網,瞭解更多情報資訊。你會發現你需要和很多人共事,開展多項合作,你會有很多忙不過來的時候。若是有人才幫你,則能事半功倍。多花精力在人才投資和培養這件事上,其實就是花錢幫自己。

二、達則兼濟天下
若是你有能力和財力進行投資,那麼下面這些行業是你的好選擇。
1.通訊行業。
通訊行業是連接人和人交流的行業,如今5G時代已經到來,通訊行業也會有新的福音。這張牌顯示,你能夠因為自己的投資,給人們交流溝通提供新的方式和便利。既然你和這個行業有緣,不如就試試吧。
2.留住粉絲,留住信賴。
若你是公眾人物,身處媒體行業,或者有一批願意為你消費的粉絲,那麼你就要花心思在2019年留住他們,多舉辦增加粉絲粘性的活動,保持良性互動。這些人是你不可多得的財富。同時,信任是2019年用錢砸都未必砸得出來的東西,所以你更需要用心維護人和人之間的信任。若你在行商,則要權衡收益和口碑,若你在從事藝術行業,則要珍惜賞識你的人等等。抽到這張牌的人不適合砸太多錢去投資,而應該多多想辦法經營人脈關係。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塔羅占卜:2019在哪方面為自己砸錢肯定不會虧

文章授權、圖片來源:鬧鬧女巫店微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