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希臘神話占卜中,你的曖昧功力如何?|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在希臘神話占卜中,你的曖昧功力如何?

星事|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19/07/29 15:03
在希臘神話占卜中,你的曖昧功力如何?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不懂彼此的真心,那最令人心醉心癢的莫過於感情成型以前,曖昧的過程。曖昧是一種技巧,但有人天生是高手,有人只能受曖昧擺布,從下面四個圖形,直覺選出你最喜歡的一個,來占卜看看,你是曖昧高手嗎?

在希臘神話占卜中,你的曖昧功力如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曖昧功力80%  對應希臘天神:戰神艾瑞斯。
性感魅力一不小心外洩,你有讓人臉紅心跳的好本錢!
你散發著引人遐想的吸引力,讓許多人著迷不已。你不需要賣弄,就有特別的魅力。行為表現落落大方,讓人不自覺就能信賴,對別人來說你總是值得信任。你的曖昧出自於願意付出,也有特別的才華,一眼無法看穿你,就更想接近你。在這種明星光環之下,接近你的人都是慕名而來,相處時總是忽略你的真實個性。你的愛情要萬中選一,找到最平實可愛的對象,就能幸福相伴。

在希臘神話占卜中,你的曖昧功力如何?

曖昧功力20%  對應希臘天神:太陽神阿波羅。
想讓自己看起來聰明,但卻常常被人拆穿其實很傻很天真。
容易執著在外貌或者某種顯眼的條件,而忽略其他特質。你對愛情少一根筋,從來沒深謀遠慮,所以扮演的都是曖昧遊戲中的弱者。對方的一言一語都被你放大檢視,只是因為你懂得真心相待,卻發現遇到對的人好難,所以要學會記錄過去,從不愉快的曖昧經驗中學習,要懂得拒絕參與幼稚的遊戲。你適合坦白的愛情,在曖昧中只會有更多困惑。

在希臘神話占卜中,你的曖昧功力如何?

曖昧功力200%  對應希臘天神:農神克羅諾斯。
看起來無害,一旦嚐到了甜頭,就很難戒掉有你在身邊的美好。
只要願意專注地投入在一段關係當中,你的掌控力量無窮,溫柔體貼、氣質出眾,你自然而然就散發出魅力,每次都是無心插柳之下引發曖昧,當別人以為你意有所指,其實你都是當朋友好好對待而已。太多人誤會你的好,以為你只對他好,所以單方面的沉醉在幸福當中;如果沒真實進展,長久下來你會被認為花名在外。最重要是保護真正伴侶的感受,以此為出發點你對別人的體貼就會稍有節制,不必要的誤會也會減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在希臘神話占卜中,你的曖昧功力如何?

曖昧功力80%  對應希臘天神:信使賀密斯。
你明白自己的優勢在哪裡,打得一手好牌。
懂得算計規劃關係的週期,在最美好的時候讓對方上鉤,你展現的是自然的美,平時最主動注意曖昧與否的問題,對於感情的線索很敏銳。會主動鎖定偏好的族群,集中火力認真處理。對感情的觀念是直來直往,所以你的曖昧伴隨直接,接受則已,不接受你也沒關係,反正都當嘗試。你在曖昧的過程表達都很清楚,就看對手如何接招,你再決定下一步。雖然你沒有天生的吸引力,但憑藉高EQ也能擠身好手之列。

圖片授權、作者:郭恩希,天蠍座O型。
資深西洋神秘學專家,精通占星、神話人格、塔羅牌、數秘術、靈性花草神秘學、符號學、心靈色彩。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在希臘神話占卜中,你的曖昧功力如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