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女限定!5個絕對把你餵飽飽的超持久愛愛體位|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慾女限定!5個絕對把你餵飽飽的超持久愛愛體位

感情| By 〔簡妤安〕 報導
2020/02/19 00:00
慾女限定!5個絕對把你餵飽飽的超持久愛愛體位

身為一個慾女,每次愛愛完是否還是意猶未盡,但男人可能已經無力癱軟?今天就要來分享絕對能夠把慾女餵飽飽的五個持久系體位, 讓男人不需要費太多力,加上一些前戲挑逗,讓愛愛時間無限加時,絕對會讓妳飽到雙腿癱軟在床上,滿足妳的大胃口!

慾女限定!5個絕對把你餵飽飽的超持久愛愛體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 單腿慢速愛撫滑動

通常女上位的姿勢總是很快就讓男人受不了很快就繳械投降,這次換個角度,變成單腿夾在男人雙腿中間,如此一來便能夠放慢抽插的速度,妳來控制速度享受巨龍在體內的溫熱搭配挑逗愛撫,這個姿勢絕對會舒服到你們都不想停下來又不會因為過度刺激而很快結束!

2. 手指逗弄蛋蛋呻吟

先不要急著讓巨龍進入,加長前戲的時間就可以讓這次大戰久一點,妳可以先用手去逗弄男人的蛋蛋跟巨龍,然後讓男人先用手指侵入妳的小密穴,發出嬌喘呻吟聲,等到都已經濕透了再讓巨龍加速衝撞把妳餵飽飽~

慾女限定!5個絕對把你餵飽飽的超持久愛愛體位

3. 屁屁傾斜進階狗爬

狗爬式往往是很容易讓女人高潮的體位之一,這次一樣變換一點角度,屁屁稍微旁邊傾斜,這樣就不會讓巨龍頂得太深但又能滿足抽插的快感,妳可以讓巨龍一下頂到洞底一下又是在洞口游移,正當他發射時放慢腳步,如此一來便能夠盡情享受衝撞的快感~

4. 火熱前戲激烈狂吻

先不要急著把衣服都脫掉,先隔著衣服撫摸對方的身體,感受到巨龍在褲底腫脹頂著妳,來場激烈狂吻,挑逗對方的敏感帶,然後再慢慢的一件件幫對方把衣服脫掉,切記不要快而是享受在這愛意纏綿之中慢慢地脫掉衣服,然後再來大戰一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慾女限定!5個絕對把你餵飽飽的超持久愛愛體位

5. 矇眼挑逗情趣遊戲

在愛愛中增加一些情趣遊戲必能更讓這次的大戰更持久,妳可以先把男人的眼睛矇起來,然後接著拿冰塊或是食物勾引挑逗,也可以用妳的嘴舔滿男人全身,接著在交換讓男人矇住妳的眼玩弄妳的身體,這種情趣前戲絕對可以滿足慾女的色色胃口~

文章授權:柯夢波丹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你可能還會想看:
「一出口就讓男人噴射,含蛋蛋是關鍵!」女人此生必學,讓男人爽到呻吟的4招口愛小技巧
男友幫妳口愛總是達不到高潮?試試看這個跪姿體位,絕對讓妳蜜水噴他滿臉....3個口愛小技巧請收藏!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慾女限定!5個絕對把你餵飽飽的超持久愛愛體位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