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小三」就在身邊!抽到這張牌的妳,恐會遇到最強的「柔弱綠茶婊」|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當心「小三」就在身邊!抽到這張牌的妳,恐會遇到最強的「柔弱綠茶婊」

星事| By (卓品蓉) 整理
2020/09/18 15:01
當心「小三」就在身邊!抽到這張牌的妳,恐會遇到最強的「柔弱綠茶婊」

真愛總是稀有,有的時候,還有被搶的可能,今天就來占卜一下,隱藏在你身邊的愛情「綠茶婊」,究竟會是什麼樣的人呢?小三可以預防,但如果對象走火入魔,那就讓他走吧!
文章授權:微博@鬧鬧女巫店














當心「小三」就在身邊!抽到這張牌的妳,恐會遇到最強的「柔弱綠茶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Nine of Sunmer」

這張牌經常代表一些望而不得的事物,也形容一些被珍藏起來的回憶或想要又不想要的人。
你的情敵類型很可能是:念念不忘型
危險程度:2顆星
對戰難度:4顆星

情敵可能只是他的幻想

在你的感情裡,你的伴侶是一個注重感情追求的人,可能他會有很現實、勢力的一面,但不代表他放棄了情感。你的對象把對愛情的憧憬大部分都交給了你,而且也願意把對家庭的責任感拿出來和你同擔風雨,只不過,在他心裡,對曾經喜歡過他的人也留了一些位置。若是愛而不得,便更容易念念不忘。但其實,他難以忘懷的未必是那個人,很可能只是一段記憶、一種感覺,或是曾經青春的自己。只是他腦海裡,那個人和那種感覺牢牢靠在一起分不開了。愈是感性,愈難忘記曾經。

記憶需要淡忘和重塑

這種情敵看上去毫無威脅,因為絕大部分情況下,情敵和你的他再也不會有任何交集,但這種情敵卻又最難戰勝。而且你也沒有做錯什麼,就是出場時間晚了一點,錯過了那個又美好又危險的時期。想要戰勝他心中那個忘不了的人,你就得努力塑造自己的存在感。你要成為純真的感情存在,與你的愛人增加回憶,讓他沉溺在與你的美好時光中,根本不想回到過去。千萬不要嘗試貶低或者消滅他的那段曾經,也不要違心讚美情敵,可能會被討厭。你要做的是彌補遺憾和重塑記憶,讓他明白,珍惜眼前的人才是最重要,且最快樂的。

當心「小三」就在身邊!抽到這張牌的妳,恐會遇到最強的「柔弱綠茶婊」

B.「The Wheel」

這張牌經常表示混亂中突發的錯亂,當得牌者生活出現特別多問題,就可能會遇到意想不到的困局。
你的情敵類型很可能是:活潑可愛型
危險程度:5顆星
對戰難度:3顆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你會遇到的情敵,他的出場會是十分日常的場景,而且也不是優秀有能力,或是貌美身材好的類型。雖然外貌普通,但個性張揚大膽。你的情敵會很自然又很主動接觸你的伴侶,如果你的伴侶沒有明確拒絕,他就會加強進攻。而情敵的臉皮通常是厚到恬不知恥的程度,大膽勾引,甚至明目張膽的挑撥離間,渾身解數往上貼,還會努力侵占你伴侶的時間,混臉熟、顯擺自己,還可能拉攏你伴侶身邊的人。

時間管理大師的藝術

遇到這種情敵,你是真的比較倒霉!因為你也沒做錯什麼,就是生活瑣事太多了,只顧著忙工作忙家庭,才讓這種人趁虛而入。但你也不用太擔心,因為你的情敵其實特別膚淺,這種人看上你的伴侶也不過是暫時被吸引,是激情而不是愛,更有可能是看上你伴侶的一些「利他屬性」,如金錢、地位,或者溫柔體貼。但是比你伴侶更「利他」的大有人在,所以要擺脫這種情敵的難度還不會太大。你需要讓自己成為時間管理大師,但也要防止伴侶成為世界管理大師。生活中保持對伴侶行踪的悄悄掌控和行為觀察,小心被人趁虛而入。也要讓伴侶強硬起來,哪怕別人往上送也要讓
他做到明確拒絕。保持年輕與美好,多和伴侶一起出現在公眾場合,也能起到威懾作用。

當心「小三」就在身邊!抽到這張牌的妳,恐會遇到最強的「柔弱綠茶婊」

C.「Five of sunmer」

這張牌在感情中經常代表失落的一方被不良事物、人物所吸引,暗示有人趁虛而入。
你的情敵類型很可能是:柔弱可憐型
危險程度:5顆星
對戰難度:5顆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司空見慣但又無比難纏

你要面對的情敵是高難度的!這種人看似柔弱,其實心機很重,對人性的弱點把握得相當準確,懂得利用別人的同情心和責任感,善於道德綁架、挑拔是非。對你這種性格直來直去、不喜歡繞彎,更不喜歡耍心機的人來說,就像天敵般的存在。這種情敵特別容易在情感厭倦期時出現,例如交往5年還沒談婚論嫁,或是婚後七年之癢的時候。

該直接時直接,該套路時套路

對戰這樣的情敵,你容易輸在「隱忍」二字。因為老實人的作風,就是不委屈到死是不會懟回去的,所以特別容易失去正確表達情緒和愛意的時機。而且經常有話不說,導致平時就會陰陽怪氣。雙方都在忍耐對方,其實就是雙方都在迴避矛盾,最後,誤會變大,感情問題會加深。你的隱忍,都會變成小三挑撥的資本。在感情裡,你應該做一個暢所欲言的人,尤其是釋放自己的委屈。要營造一段暢所欲言的感情關係,鼓勵伴侶做到坦言,不要讓矛盾過夜。時常關注伴侶的精神狀態,避免伴侶獨自陷入壓力或迷茫中。也要當一個有趣的人,有空玩一些可愛的感情套路,要把網絡上,影視劇裡的綠茶故事,讓伴侶提高警惕,拒絕趁虛而入。

當心「小三」就在身邊!抽到這張牌的妳,恐會遇到最強的「柔弱綠茶婊」

D.「Nine of spring」

這張牌代表堅守,常常指一個人哪怕在困境中也能守住原則和本心,但在感情中缺乏靈活,容易堅持錯誤的東西。
你的情敵類型很可能是:精緻利己型
危險程度:3顆星
對戰難度:4顆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貨真價實的小三

你將會遇到的情敵是貨真價實的小三,這種情敵根本不是想給你伴侶幸福,就是內心有激情想釋放、有生活壓力想利用別人達到短暫的逃離。你的情敵很可能自己也有一個家庭,但就是想破壞別人的家庭。這種人也不會在乎別人會有什麼影響,因為玩完一個,就會很快想玩另一個,絕不會動真。

你要多為自己著想

其實你對愛情有點愚憨剛直的忠心,只要是認定了某人,就很容易過度信賴伴侶,哪怕察覺到不對勁也會自我安慰。其實你真的不必對喜歡的人太好,毫無底線的付出,只不過會讓別人對你更隨便。你的伴侶可能會用玩玩而已的心態走神,因為小三也只是當你伴侶是個發洩情感的工具,所以你的伴侶大概率會回到你的身邊。但是你也要防患於未然,別讓這些污點沾染美好的人生。你要做的就是別太相信愛情,不要對婚姻抱有不切實際的幻想你可以現實一點,也可以自私一點,不要一味對伴侶好,而應該要想辦法讓伴侶對你好。適當的撒嬌、可愛的玩笑,都是你的武器。讓你的伴侶明白你們的愛情精緻又易碎,理解你的奉獻和底線。當他明白一朝走錯即是失去珍寶,知道你不會永遠原諒他,自然會對你更加珍惜。

當心「小三」就在身邊!抽到這張牌的妳,恐會遇到最強的「柔弱綠茶婊」

E.「Queen of Sunmer」

這張牌代表著,在感情中,既能看破人心,又能把握住現實資本的人,才是最後贏家。
你的情敵類型很可能是:合作火花型
危險程度:4顆星
對戰難度:2顆星

職場的地雷

你將會遇到的情敵很可能出現在你伴侶的工作環境中,那是一位很有能力和魅力的人。因為他經常和你的伴侶有合作,有利益關係,了解彼此心性,所以很容易占據心理地位。而你的伴侶也很可能欣賞這種人的工作能力,或是策略膽識,一時被蒙蔽雙眼,就會覺得相見恨晚。因為兩人有事業交集,分開容易產生損失,所以你也不好開口說什麼。

保持平等是核心

先說句讓你定心的話,在現代社會,你的情敵未必真的看上你的伴侶,很可能是看重這層利益關係,想利用情感中的慾拒還迎,來增加自己的議價能力。畢竟以利相聚,利盡則散,誰會真的看上誰呢?但你的伴侶卻有可能想入非非,明明沒戲,還要給自己加戲。雖然對戰難度不高,但也不要鬆懈。你要記住,要牢抓財政大權,不要讓你的伴侶覺得自己有加戲的可能。其次,保證終生學習、不斷提升自己,保持社會地位,或經濟實力的持平,至少不要有太大差距。不要安於經營家庭,也要學會經營自己!當你能幫助伴侶處理工作問題,把經濟和人際梳理得妥妥的,展現自己靠得住的一面,其他人哪會有表現的機會。

圖片來源:微博@鬧鬧女巫店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當心「小三」就在身邊!抽到這張牌的妳,恐會遇到最強的「柔弱綠茶婊」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