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準心理測驗!選「這件事」的人:恭喜2021年真愛降臨|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超準心理測驗!選「這件事」的人:恭喜2021年真愛降臨

星事| By 池宗玲 報導
2020/11/24 11:00
超準心理測驗!選「這件事」的人:恭喜2021年真愛降臨

很多人最渴望的就是遇見真愛,和心儀的MR.RIGHT共度人生,過了2020年,不曉得大家的感情生活有沒有什麼改變,要是你還在期盼著真愛降臨的話,不妨來測驗看看,看2021年會不會遇見真愛吧!

【測驗方式】試著想像一下,下列哪件事情發生時,會讓你特別情緒失落?

A.經濟拮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B.感情失敗

C.職場受挫

D.學業退步














A、【經濟拮据】:2021年真愛降臨

恭喜選到這項的人,在2021年你將會遇見你的真愛,和對方有段美好又甜蜜的愛情,在和對方的相處互動上,你會發現對方對你的好和珍惜都是出自全心全意的,兩情相悅的你們,相當珍惜這段感情,每一天都過得幸福甜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B、【感情失敗】:2021年愛情將離開

選擇這項的人,在2020年大多脫單了,但很可惜的是,在2021年你可能會和對方分手,這次的感情失利,對你的打擊很大,甚至很可能無法走出情傷,連帶影響到你的情緒問題,所以在這方面要多加注意,好好調整自己的狀態才行。

C、【職場受挫】:2021年真愛遙不可及

很可惜的,在2021年裡,你並沒有機會遇見你的真愛,甚至身邊也沒有你看得上的對象出現,建議你在2021年裡,別在感情上投注太多的心思,轉移目標,做些自己喜歡的事,將自己的生活過的充實點吧。

D、【學業退步】:2021年愛情會短暫出現

選這項的人,在2021年有機會遇見了心儀的另一半,但很可惜的,你們會因為一些事情而選擇分開,雖然聽起來很可惜,但這也暗示著你和對方在相處時可能會因為一些事情發生爭執、導致分手,那麼不如把這當作一項警惕,當你和對方鬧的不開心時,多想一點是否捨得和他分開,如果不願,那就多和對方溝通,一起解決問題吧。

延伸閱讀「塔羅」測2020年最後運勢!恭喜選到「這張」的人:今年最糟糕的狀況已經結束了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超準心理測驗!選「這件事」的人:恭喜2021年真愛降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