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有「狗狗臉」嗎?韓網爆紅測驗:從生日看出代表的犬種和性格特質,黃金獵犬最善良、可愛|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你也有「狗狗臉」嗎?韓網爆紅測驗:從生日看出代表的犬種和性格特質,黃金獵犬最善良、可愛

星事|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1/09/06 15:46
你也有「狗狗臉」嗎?韓網爆紅測驗:從生日看出代表的犬種和性格特質,黃金獵犬最善良、可愛

近年來不少人在稱讚別人長得可愛的時候,都會稱他們為「狗狗臉」。其實除了外表之外,有時候人和狗的性格都有相似的地方。韓國網站vonvon日前爆紅的一個測試,以出生日期測出代表你的代表犬種,並分析你的性格特質,以8月22日為例的代表狗種就是比特犬。

1/20~2/18:西伯利亞雪橇犬

代表你的個性冷靜,做事游刃有餘,而且很聰明,頭腦動很快,且想法深入、有主見。雖然善良但心靈脆弱,不過即使受傷也能很快癒合、忘記。處事的責任心強,重視名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19~3/20:美國卡可犬

在感情上經驗豐富,樂於聆聽別人訴苦,且重視氣氛,是天生的浪漫主義者。做事方法在定下目標後,就會堅持完成。很清楚自己的想法,也會適時強烈表達己見。

3/21~4/19:波士頓㹴犬

個人很有魅力、不論是男女老少都會喜歡你。不擅長說謊、十分誠實,也是重視和平的和平主義者。常常表面看似不在乎,但其實內心很害怕寂寞。

4/20~5/20:博美犬

性格外向、喜歡社交活動,人際關係廣闊。給人充滿活力的感覺,深受身邊的朋友愛戴。而領導能力強,能成為善良的指導者,且十分有勇氣,即便面對處於下風的狀態,也不怕失敗勇於挑戰。

 
 
 
 
 
 
 
 
 
 
 
 
 
 
 

Jacko(@jac_kollie)分享的貼文

5/21~6/20:邊境牧羊犬

擁有開放且具行動力的思想,頭腦轉得很快,理解能力也強,且想像力豐富,尤其在文學或美術方面才能出眾。喜愛戶外活動,不喜歡待在家。

6/21~7/21:巴哥犬

做事謹慎,為人風趣、幽默,個性也誠實且重義氣。辯論能力強,很懂得說話的藝術,也能將自己的看法清晰表達。對於潮流十分關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22~8/21:黃金獵犬

愛開玩笑,社交能力強,經常做出很跳脫的行為,讓人有點難以預測。自尊心強,絕不輕易認輸。十分關心別人的感受,性格善良、可愛。

8/22~9/21:比特犬

比特犬的攻擊性強,在世界各地曾經發生多起比特犬攻擊人甚至咬死人的個案。在香港,比特犬屬於格鬥狗隻,根據香港法例,「格鬥狗隻」不得被輸入香港,現存的格鬥狗隻必須經由註冊獸醫為其進行絕育手術,在公眾地方必須時刻戴上口罩和用一條不超過1.5公尺長的狗帶牽引。雖然攻擊力強,但比特犬一生只會認一個主人,是非常忠心的品種。而比特犬的相應性格,經常活在自己的世界,但自尊心強,性格獨立,總是創意非凡,藝術能力出眾。個性大膽、勇敢,是強悍的領導者。

9/22~10/21:柯基犬

無論外表和性格都充滿魅力,討厭說謊,喜歡坦白誠實。雖然表面看似溫柔、善良,但需要時也會變得十分堅決、強硬。喜歡和別人溝通,不管去到哪裡都可以交到朋友。

10/22~11/21:伯恩山犬

在職場或親子關係中都會服從前輩、長輩。口語能力強,且說話有調有理,記憶力也強,在資料搜集方面有出眾的能力,十分重視人際關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1/22~12/21:大麥町

給人充滿活力的感覺,社交生活精彩。想法都很有創意,總能想出與眾不同的點子。個性愛開玩笑、幽默,是聚會中的氣氛製造者。喜歡享受獨處的時間。

12/22~1/19:喜樂蒂牧羊犬

個性有韌力和耐力,一旦訂下目標就一定要實現。做事不會輕舉妄動,一定經過深思熟慮才下決定。對事業、工作具有野心,會慢慢朝著目標前進。雖然不多朋友,但對待他們很好、很珍惜他們。

更多內容:
日本肯德基推創意食譜 原味炸雞加一種茶餐廳食材煮飯超好味!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整理:彭梓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itsdougthepugthreecorgisalbusandarthurjac_kolliezappy_sheltieaugust_dalmatiantalesofabraveadventuredoggoamericanbully_chila.la.la.lasengoda_coffeetiger.dailybrus_siberianhusky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二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你也有「狗狗臉」嗎?韓網爆紅測驗:從生日看出代表的犬種和性格特質,黃金獵犬最善良、可愛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