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照到沙發會破財?你不能不知道的鏡子6大風水法則,擺錯衰運纏身!|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鏡子照到沙發會破財?你不能不知道的鏡子6大風水法則,擺錯衰運纏身!

星事| By 王彥智 報導
2023/11/01 11:25
鏡子照到沙發會破財?你不能不知道的鏡子6大風水法則,擺錯衰運纏身!

每個人的家裡,一定都有許多大小不一的鏡子,而鏡子本身的「鏡煞」,就很有可能不小心出沒在家裡的各個角落,對於家運、財運都有不小的影響,如果不想把自己該有的好運反射出去,就接著往下看看鏡子要怎麼擺,在風水上才是及格的囉!

▲不要照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鏡子不要照床

相信這是大家都知道的風水小常識,就科學的角度來說,很多人剛起床看到鏡子會被嚇到,或者睡覺隱約看到鏡子的反射會睡得不安穩。但在風水上,還帶著單身者桃花不順,有伴侶的人感情不睦、招惹爛桃花等狀況。所以為了自己的愛情,還是盡量避開照到床,或者拿簾子遮擋。

▲不要照門

鏡子不要照到門

很多人會在門口放全身鏡,在出門前可以好好檢視自己的穿搭和儀容,只是千萬要注意,鏡子最好擺在門的兩側,不要照到門,不要一開門就來就會看到鏡子,否則容易有口舌是非、財運破損,也會把你的好運通通照出門!

▲不要照沙發

鏡子不要照到沙發

擺放在客廳的鏡子,只要是會照射到沙發的,都會造成財運上的耗損,如果人坐在沙發上,也會影響到居住者的身體健康,甚至讓家人間有爭吵的情況。或者有些特別裝潢的客廳,會將天花板做成鏡面,來增加房子視覺的開闊,但這樣會造成氣場混亂,讓居住者心神不寧,對健康也是大大扣分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要放廚房

廚房盡量不要擺放鏡子

爐灶屬火,鏡子照射到爐灶會使得家中火氣旺盛,對於居住者的健康、脾氣甚至居住安全是有某種程度的危害,而水龍頭屬水,照射到水後讓廚房加劇水火相剋,對健康影響更大,所以既然很容易不小心踩到風水禁忌,就盡量不要在廚房擺放鏡子比較保險。

▲不要放在財位

財位不擺鏡子

許多命理老師分析的家中財位,就是位於每間房間入門處斜45度對角,在這個明財位上就不要擺放鏡子,免得讓這個能為你招財的位置,全因為鏡子而將你的財運照射出去,白白浪費了一個很好的財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要奇形怪狀

鏡子以方、圓為好,勿奇形怪狀

大多數的鏡子都是圓形、橢圓形、方形,象徵著圓滿,所以一些造型奇特、多邊形的鏡子,會使得氣場混亂,煞氣雜生,對於健康、財運等運勢都會帶來負面的效果。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鏡子照到沙發會破財?你不能不知道的鏡子6大風水法則,擺錯衰運纏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