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筆姿勢也能看出人格特質!這樣拿筆的你容易偽裝自己,心底其實渴望被愛|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握筆姿勢也能看出人格特質!這樣拿筆的你容易偽裝自己,心底其實渴望被愛

星事|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1/11/24 10:40
握筆姿勢也能看出人格特質!這樣拿筆的你容易偽裝自己,心底其實渴望被愛

愛寫字的人,寫的不只是生活記錄,更多時候寫的是一種充實感。在網路把生活變得微小而細碎時,有一群人願意花上大把時間,專注在自己寫下的字裡行間,不被網路與科技影響過多,堅持做自己的所帶來的成就感與充實感。印度網站 Stress Buster 曾整理三種不同握筆姿勢,各自代表不同人格特質,喜歡寫字的你,來看看自己是什麼性格吧!

▲握筆姿勢:夾在食指與中指之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 夾在食指與中指之間

習慣把筆夾在食指與中指間的你,是個善於交際、外向的人,而且你大多數時候是很喜歡結交新朋友的。與此同時,你其實也很需要私人空間來思考、做事,遇到危機、狀況時通常會習慣保持冷靜,不喜歡傷害別人。在感情裡,你喜歡的相處模式是「舒適自在」大於「轟轟烈烈」。你也很有同情心,很容易原諒你的伴侶,因為對你而言,維持關係的穩定比個人情緒更重要。其他人對你的看法是,具有創意與行動力。大家喜歡你聰明、勇於嘗試的冒險個性,也很欣賞你總能在社交場合中侃侃而談。

▲握筆姿勢:夾在大拇指與食指之間

2. 夾在大拇指與食指之間

習慣把筆握在大拇指與食指之間的你,是個溫和且誠實的人,而你某種程度上也很自豪自己擁有這項特質。你也常常對很多事物感到好奇,但你不會去做讓人留下負面印象的事,是個性格溫潤、穩定的人。在感情裡,因為溫潤,所以你總是比較害羞的那方,通常你會壓抑自己的情感,不太容易顯露心情。儘管比較害羞,但你對感情很誠實,所以你同樣希望伴侶在關係中也能善待你。其他人對你的看法是,具有好奇心與敏感度,大家喜歡你很有想像力與幽默感的個性。

▲握筆姿勢:把食指包在大拇指裡面

3. 把食指包在大拇指裡面

握筆時,習慣用大拇指包住食指的你,是個渴望被愛的人。你對生活有很多期待,也希望身旁的人足夠了解你,讓你感到被愛、安全與快樂。但也因為這樣的敏感,有時反而會想太多,害怕受到傷害。在感情裡,你也會因為不小心想太多而把自己困住,而且因為害怕受傷,所以你會偽裝自己,表面上看起來滿不在乎,但其實心裡很介意,很希望有人陪伴。其他人對你的看法是,聰明且有自信,是個天生的領導者。乍看之下可能與上述特質無直接關連,但這就是你的魅力與特色。因為渴望被愛,但你又想掩飾這樣的心情,所以會特別讓自己看起來有自信、酷酷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本文由女人迷授權,原文連結請點你會怎麼拿筆?從握筆姿勢,看出你潛在的人格特質!

延伸推薦:
靜心寫字的心理學:為何改變字跡就能改變人生?
關係心理學:真正的愛,不會讓你感到不安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二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握筆姿勢也能看出人格特質!這樣拿筆的你容易偽裝自己,心底其實渴望被愛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