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沒有貴婦命!4種苦命女面相,抬頭紋多只能獨自操勞,眼角下垂加班加不完|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此生沒有貴婦命!4種苦命女面相,抬頭紋多只能獨自操勞,眼角下垂加班加不完

星事| By 王彥智 報導
2023/10/25 00:16
此生沒有貴婦命!4種苦命女面相,抬頭紋多只能獨自操勞,眼角下垂加班加不完

有的人天生就能含著金湯匙,家境優渥讓他從小就不用煩惱,也有的人靠後天努力,或者覓得良緣,讓自己走入豪門或者自己本身就是豪門。但有的人就是拚死拚活也只能庸庸碌碌,雖然生活尚且能夠自理,但付出的辛苦就是比別人多上許多。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哪些女生的面相,讓你不得不把吃苦當吃補,沒有辦法過上讓你欣羨的貴婦人生。

▲手臂佈滿青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手臂青筋凸露

很多女生覺得男人手臂上有青筋很有男人味,但若是女生手上佈滿青筋可就不是一個好的象徵。有的人天生手上就會有很多青筋,在面相學來說,代表此生勢必要勞碌勞作,可不要以為那只是因為瘦才青筋外露,對比那些貴婦少奶奶即便四肢纖細還是白嫩手臂就看得出來差異了。而且用較科學的角度,的確常要做粗活的人手臂就很容易爆青筋,所以不論是先天還是後天,都很難避免較勞碌的命。

▲抬頭紋多

年紀尚輕卻抬頭紋多

以面相來說額頭看早年,如果你在年紀還算年輕時就出現抬頭紋,表示家境條件並不富裕,可能很早就要出來工作賺錢。同時常常會處於孤立無援的情況,事事必須自己獨自面對扛著,所以要付出更加倍的努力才能做到目標,不過有機會當你走到中年以後就有收穫。

▲眉毛短於眼

眉毛短於眼睛

通常眉毛的長度都會大於眼睛,但如果真實的眉毛是不超過眼長(畫眉、霧眉不算),代表是目光較為短淺,一生急功好利卻沒有得到相對應的報酬,就算很努力工作但運氣不佳,可能身兼多職都沒有辦法過上理想的生活,為了錢財奔波但終究還是入不敷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眼角下垂

眼角下垂

眼角下垂的人,其實是來自於自己工作狂的性格,明明可以休息的時候,偏偏自己又放不下事業心,導致加班加不停,生活品質也沒有顧好,所以雖然工作表現或許不錯,但卻可能因此賠掉人際關係、健康等等,雖然這樣的勞碌是有一定的收穫,但同時失去的東西也不在少數,就算明明有過好日子的機會也無福消受。

圖片來源:MBC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此生沒有貴婦命!4種苦命女面相,抬頭紋多只能獨自操勞,眼角下垂加班加不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