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神準心測!選你最喜歡的巧克力甜點,測出你墜入愛河時的舉動,選「這」會想原地結婚|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日網神準心測!選你最喜歡的巧克力甜點,測出你墜入愛河時的舉動,選「這」會想原地結婚

星事| By 王彥智 報導
2022/02/23 11:59
日網神準心測!選你最喜歡的巧克力甜點,測出你墜入愛河時的舉動,選「這」會想原地結婚

喜歡上一個人,我們或多或少都會丟掉一部分的自我,然後將重心放到感情上面,你可能沒有自覺,但其實為了愛情潛移默化了許多,做出平常理性時不會做的舉動。現在一起從日網的心理測驗,一窺當你戀愛時,你會有什麼不一樣的改變吧!

▲你喜歡哪種巧克力甜點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下列的巧克力甜點,你最喜歡哪一種?

A.生巧克力

B.巧克力棒

C.巧克力蛋糕

D.巧克力冰淇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選好了嗎?一起來看答案吧!

生巧克力:會為對方付出一切

喜歡吃入口即化的生巧克力的你,如果有喜歡的對象,就會變成超專情的人,對對方一心一意,願意為他付出一切也在所不惜,甚至把對方看得比自己還要重。然而當個專一的人固然很好,可若被蒙蔽雙眼愛錯了人,那可就要賠了夫人又折兵了。

巧克力棒:反而忽冷忽熱

喜歡吃方便又好吃的巧克力棒的你,如果有喜歡的對象,一開始會用盡心思來靠近對方,但又會覺得不該放太多心力而收回一點,反覆夾雜在這兩種情緒裡,往好的方向想會覺得你讓人捉摸不定反而更想好好瞭解你,但往負面的思考就會讓對方覺得你忽冷忽熱。

巧克力蛋糕:會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

喜歡吃華麗又迷人的巧克力蛋糕的你,如果有喜歡的對象,會為了讓對方開心,把自己打扮得很好看,努力成為對方心目中更理想的伴侶。戀愛中的人會變好看,就是在說你這樣的人,如果覺得自己胖就會努力減肥,或者學習穿搭,渴望戀愛的心會成為你的一大動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巧克力冰淇淋:以結婚為前提

喜歡吃冰涼苦甜的巧克力冰淇淋的你,如果有喜歡的對象,就會想到很遠的未來,甚至走到結婚這一步也都有畫面了,也因此會不斷朝著這個方向努力,算是只要談戀愛就會以結婚為前提。認真看待每一段關係,是你的優點,但如果太過著急容易適得其反,所以還是要花時間多多相處與觀察,別為愛沖昏了頭哦!

延伸閱讀分手便翻臉不認人!無情男6面相,薄唇自我主義富心機,「這特徵」90%渣男浪子都有

圖片來源:JTBC、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日網神準心測!選你最喜歡的巧克力甜點,測出你墜入愛河時的舉動,選「這」會想原地結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