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準心理測驗!挖掘自己「隱藏的戀愛優勢」,擺脫沒人追的窘境,談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條件不差怎麼都沒人追?超準心理測驗,挖掘自己「隱藏的戀愛優勢」,異性緣大增

星事|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2/03/08 10:50
條件不差怎麼都沒人追?超準心理測驗,挖掘自己「隱藏的戀愛優勢」,異性緣大增

外表溫柔文靜,熟絡後跳脫風趣的反差更令人驚喜。每個女生都擁有與別不同的魅力,單身的你可能就是忽略了自己受歡迎之處,令關注你的男生未能更進一步發掘你的優點。若你自問條件不差,身邊卻遲遲未出現追求者,可能是因為你還未意識到自己隱藏的戀愛優勢。只要注意與他人相處時的細節,適時展現出獨特的個性魅力,相信定能大大增加異性緣。

▲試以直覺選出一個你最喜歡的風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以直覺選出一個你最喜歡的風景。

A.櫻花盛開的春季
B.陽光與海灘的夏季
C.滿山紅葉的秋季
D.白雪紛飛的冬季

▲A.櫻花盛開的春季

A.櫻花盛開的春季:溫柔自信

你處事獨立理性,愛情上,你是個堅持己見的女生,而男生往往會被你的自信與堅定吸引。雖然你的外表看起來很溫柔,但礙於強勢的氣場,容易令追求者卻步。所以不妨主動關心心儀對象,表現出你的溫柔一面。

▲B.陽光與海灘的夏季

B.陽光與海灘的夏季:戀愛高手

你是個充滿魅力的女生,而且熟悉男生的戀愛心理,所以你的一舉一動也能輕易勾起男生對你的興趣。不過,要留意過分的「小心機」容易令人反感,面對心儀對象時,不妨嘗試放下你的戀愛小技巧,以真誠一面與對方相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滿山楓葉的秋季

C.滿山楓葉的秋季:難以捉摸

你是個隨興的女生,時而熱情時而冷淡讓人難以捉摸,卻又令人心癢難耐,對你有興趣的男生會因此誤會你的心思。若你的心儀對象個性不太積極,這種飄忽的個性可能會讓他受挫而放棄。

▲D.白雪紛飛的冬季

D.白雪紛飛的冬季:友誼小姐

你是個富親和力的女生,對每個人也非常友善,是普遍男生都喜歡的類型。不過你即使對著討厭的人也不會表現出來,令喜歡你的男生無所適從。在他們眼中,你對於喜歡的人以外的人也十分親近,如此博愛的態度令喜歡你的男生無所適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更多內容:
心理測驗|愈大愈難識朋友?旅遊地點測人緣指數,遊台是老好人?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整理:張心妮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條件不差怎麼都沒人追?超準心理測驗,挖掘自己「隱藏的戀愛優勢」,異性緣大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