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準爆心理測驗!挑工作包測合適結婚對象,選「精品包」命定「背後支持型戀人」|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日網準爆心理測驗!挑工作包測合適結婚對象,選「精品包」命定「背後支持型戀人」

星事|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2/03/29 17:27
日網準爆心理測驗!挑工作包測合適結婚對象,選「精品包」命定「背後支持型戀人」

女生常常會購買各式各樣的包包,從不同品牌到不同款式,但上班的時候因爲怕麻煩,也懶得打扮,經常都會用同一個包包就直接出門。如果你也是這樣,就一定要來做這個超準的心理測驗!日本近日瘋傳一個心理測驗,由你上班時用的工作包,來判斷出你適合的結婚對象,網民都紛紛留言直呼:太準了,我們快來看看吧!

▲挑工作包測合適結婚對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題目:什麼樣的工作包對你來說是不可或缺的?

A:簡單的黑色尼龍包
B:高級的精品包
C:粉色單肩包
D:灰色帆布後背包

選A的人:朋友型戀人

選擇A簡單黑色尼龍包的人,你適合的對象是可以自然相處的「朋友型戀人」。因為你是一個非常冷靜理智的人,可以理性分析事物,若你能遇到一位年齡、價值觀和家庭環境都相近的婚姻對象,在相處上會比較融洽且穩固哦!

選B的人:支持型戀人

選擇B高級名牌包的人,你適合的對象是可以與你相互配合成長的「支持型戀人」。你是一位勤奮而且很有上進心的人,在工作上也常常挑戰追求進步,所以你特別適合一位可以理解並支持你想法的婚姻對象,比如願意配合你的規劃而自我調整的,或是彼此可以一起切磋成長的。

選C的人:精英上班族型戀人

選擇C可愛單肩包的人,你適合的對象為「精英上班族型戀人」。單肩包象徵著華麗的形象,這代表著你在職業生涯中相對重視「給人的氣質感」,在婚姻中也非常在意愛與尊重,所以你適合找一位社會地位崇高的精英上班族,可以滿足你的任何欲望。

 
 
 
 
 
 
 
 
 
 
 
 
 
 
 

🍑(@yesitageradin)分享的貼文

選D的人:適應性強的戀人

選擇D帆布後背包的人,你適合的對象為「適應性強的戀人」。你是一個時常在思考自己需求的人,儘管生活上有些變動,也會為了達到這個需求而努力實現它。所以你適合找一位思維靈活、生活彈性的伴侶,最好還能陪你一起思考如何完成目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更多內容:
心理測驗|4種朱古力甜品測交際力:愛吃蛋糕易自我難有深交閨密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整理:張心妮

圖片來源:chen_ting_nichanelinternationalplayboy.taiwanyesitageradinchiaochiaotzengcheryllovel0ve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日網準爆心理測驗!挑工作包測合適結婚對象,選「精品包」命定「背後支持型戀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