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書人人喊準心理測驗!測出你的壞脾氣指數,選「這」代表你情緒來得快、去得快|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小紅書人人喊準心理測驗!測出你的壞脾氣指數,選「這」代表你情緒來得快、去得快

星事| By 王彥智 報導
2022/04/25 12:54
小紅書人人喊準心理測驗!測出你的壞脾氣指數,選「這」代表你情緒來得快、去得快

一個人的脾氣,不只是看出你的EQ,也反應出你的修養!人們總說以和為貴,因為不穩定的情緒是會傳染到整體氛圍,讓與你相處的人都處在躁動與低落的氣氛,而且愛生氣的人大多時候也不會開心,健康也不太好,怎麼看都是得不償失!小紅書有一則超夯心理測驗,測出你的脾氣是好是壞,一起往下滑測看看吧!

▲下雨天你會挑哪一支傘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問題:外面下起大暴雨,但你有急事要出門,家中的傘卻全都是壞的,若你別無選擇,你會挑哪一把出門呢?

A.有一個大洞的雨傘

B.有幾個小洞的雨傘

C.傘柄彎曲的傘

D.傘柄正常但是很短的傘

選好了嗎?那我們來看解答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測出你的壞脾氣指數

選A:壞脾氣指數10%

你是一個脾氣很好且情緒溫和的人,總是笑臉迎人,因此也很受他人歡迎。當與人意見不合時,你會拿捏好分寸,適時低頭停止紛爭,因為比起吵架,你更希望彼此不會因此關係變僵。不過一心想當好好先生、好好小姐,很容易被軟土深掘,所以還是建議偶爾要為自己多爭取一點,這與維持好脾氣並不衝突哦!

選B:壞脾氣指數50%

你是一個非常有原則的人,時不時會有一些脾氣和任性,雖然不至於和他人大吵,但很容易和別人冷戰,但仔細想想,這種冷戰有時會比當下吵出一個結論還要具有殺傷力,因此如果冷靜下來後,你還是要懂得透過溝通的方式,來解決當下的分歧與不愉快,才是上上策哦!

選C:壞脾氣指數80%

個性倔強且玻璃心的你,很容易為了面子而發小孩子脾氣,或者即便生氣了也不說,要對方猜你為什麼生氣,結局當然只會讓你更加爆炸。雖然你時不時會鬧脾氣,但其實你並沒有很大的城府,內心只是需要一個安慰或道歉就可以一筆勾銷,所以你目前的功課是要懂得去管理自己的情緒,相信很多事情並沒有想像中值得讓你發脾氣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選D:壞脾氣指數30%

你是個脾氣來得快去得快的人,可能誰踩到你的地雷就爆發,但很快地又忘記到底在氣什麼,也就是這樣直來直往的性格,有時候也會讓外人摸不著頭緒,但若是你親近的人,相信也都很清楚你的個性了。既然大多時候吵架的內容你都不會放在心上,那其實只要在突然要爆發前深呼吸、多思考幾秒鐘,就可以減少很多跟人吵架的機會囉!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JTBC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小紅書人人喊準心理測驗!測出你的壞脾氣指數,選「這」代表你情緒來得快、去得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