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準心理測驗!看出你聽信他人話術的指數有多高?選「這項」雖然聰明但容易被朋友騙|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超準心理測驗!看出你聽信他人話術的指數有多高?選「這項」雖然聰明但容易被朋友騙

星事| By 王彥智 報導
2024/02/23 12:25

在現在詐騙猖狂的年代,對於他人的話沒有再多三思個幾次都不保險,雖然容易讓人感覺有點多疑,但為自己多一層自保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究竟在朋友眼中,你容易聽信他人話術的指數有多高呢?是不是很容易被騙呢?讓我們跟著唐綺陽老師的心理測驗來測看看吧!

題目:朋友開餐廳,裡面的經理風格是哪一種呢?

超準心理測驗!看出你聽信他人話術的指數有多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業界資深人士坐鎮
2.會企劃、推活動、找人脈
3.很會公關聊天,每個人都打點到
4.有企圖心的勤奮年輕人

選好了嗎?讓我們往下看解答↓

超準心理測驗!看出你聽信他人話術的指數有多高

選擇1.業界資深人士坐鎮
容易輕信他人話術指數120%

你是屬於那種別人敢說你就敢信的類型,不會有太多的心思和多疑,因為你很懶得去猜東猜西,不過如果發現對方是騙你的,知道真相後可是會非常憤怒的。

選擇2.會企劃、推活動、找人脈
容易輕信他人話術指數50%

你們平時還算是理性、聰明的,只是還是會有弱點可以被攻入,所以千萬別對自己太有自信,有些盲點一旦被發現後,你就會掉入對方設下的圈套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選擇3.很會公關聊天,每個人都打點到
容易輕信他人話術指數80%

你們平常其實看起來滿聰明的,只是很有可能因為信任朋友而掉進朋友的陷阱裡,上了朋友的當,所以往往被騙後只能摸摸鼻子認了,建議之後對朋友還是不要無條件的相信比較保險哦!

選擇4.有企圖心的勤奮年輕人
容易輕信他人話術指數20%

你們對於別人的說法永遠會先保持懷疑的態度,算是一種自保的身體反應,因為你們太清楚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所以選擇不去輕信任何的話術,先觀察再說。

圖片來源:IG@tvn_drama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點我立即看玩美研究室2月號/啦啦隊女神 林襄X雅涵 立春美顏祕訣
➽ 2/19-2/25【女人我最大APP】搖一搖立即抽»PEDRO皮革單肩包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超準心理測驗!看出你聽信他人話術的指數有多高?選「這項」雖然聰明但容易被朋友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唐綺陽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