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測驗:結婚後你會被寵一時還是受寵ㄧ世?|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小測驗:結婚後你會被寵一時還是受寵ㄧ世?

星事| By 唐蓉 報導
2018/09/28 15:27
小測驗:結婚後你會被寵一時還是受寵ㄧ世?

小測驗:結婚後你會被寵一時還是受寵ㄧ世?

最近好多宮鬥戲,看著宮鬥戲就覺得好累,嫁個人本是想尋求一處安身居所,而嫁入帝王家,看似富貴,地位崇高,但是處處都要防備,老公也不一定愛自己幫自己,日子真是好苦!看著劇,不由得讓人關注自己的感情和婚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今天的占卜就和婚姻有關,看看結婚後,你會被寵一時,還是被寵一世?

今天的占卜不是選牌,而是冥想型的占卜。看到牌之後,感受牌,再回答塔羅牌旁邊引導冥想的問題,選擇和你心中最接近的答案。不需要完全一致,接近就行。

選好後記下每個答案對應的分數,得出總分之後,根據不同分數所在的區間,就有屬於你的答案。

準備好了嗎?請深呼吸之後開始讀牌和冥想。

小測驗:結婚後你會被寵一時還是受寵ㄧ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問題1:你認為他和她是如何相愛的?

想好了嗎,選擇最接近你想法的選項:

A.一見鍾情

B.相識已久,日久生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默默喜歡,但因某事不能在一起

D.不相愛,只是好奇對方而已

分數

A=4分、B=2分、C=3分、D=1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測驗:結婚後你會被寵一時還是受寵ㄧ世?

問題2:她此刻的心情最接近什麼形容詞?

想好了嗎,選擇最接近你想法的選項:

A.恐懼,他的承諾,未必可信

B.依戀,得一心人,終身可靠

C.享受,啥都沒多想,只想享受

D.福禍未知,進入新生活,需有馭夫之術

分數

A=1分、B=3分、C=2分、D=4分

 

小測驗:結婚後你會被寵一時還是受寵ㄧ世?

問題3:他和她有沒有什麼讓你感覺怪怪的?

想好了嗎,選擇最接近你想法的選項:

A.有,但說不出來哪裡不對勁

B.完全沒有,兩人和睦

C.有,他/她的某些部分讓我感覺怪怪的

D.有,小狗/背景的某些部分讓我感覺怪怪的

分數

A=2分、B=1分、C=3分、D=4分

 

小測驗:結婚後你會被寵一時還是受寵ㄧ世?

問題4:他們在交流什麼?讓他們進入了幻境

想好了嗎,選擇最接近你想法的選項:

A.他和她聊閒暇小事,幻境是他們所描述事件的幻化

B.他和她講述自己的白日夢,幻境是他夢想的化身

C.他和她一起回憶過去,幻境是他們回憶的表現

D.她有理想沒能實現,幻境是他為了圓她的夢而說出的幻想

分數

A=1分、B=2分、C=4分、D=3分

 

【4-7分】

你被寵一世的概率是——25%

寵一時新鮮,維持新鮮太難

婚姻初期,雙方會因為激情而特別好,積極和對方接觸、溝通,即便發生了什麼矛盾,也會善意歸因。對婚姻的認識還停留在戀愛階段,對家庭的責任以及後代撫養等問題並不擔心。當發現有小矛盾,或者不順心的事時,並不太放心上,只希望過了就好,覺得自己能迎合和改變。

過了婚姻甜蜜的一兩年,兩人便開始出現大大小小的爭吵,雞毛蒜皮的小事也能上升成尊嚴問題,並且兩人都覺得對方需要為自己讓步。但此時,生育計畫突然被打破(或突然被樹立計畫),不得不放下矛盾,顧全大局。

雖然能讓兩人關係暫時和順,但也只是表面和順。矛盾沒有解開,心結越埋越深,夫妻感情並沒能得到昇華,孩子的存在讓雙方更沒有時間解決問題。柴米油鹽突然代替了往日寵溺,不……應該說,雙方感情何時變淡,你們都不知道。

你們會出現一些婚姻危機,比如終日吵架,見到對方都煩;比如冷戰,伴侶突然不回家;比如經濟引發問題,互相責備,推卸責任,最可能出現的問題,是厭倦彼此,生活無趣。就因為這些事,他慢慢不寵你了,你也不知道怎麼邀寵,也越來越不明白他需要怎樣的寵,要怎樣寵他。

若能抵住婚姻中期的危機,不出軌不離婚,那到了老年,關係會有趣一些。應該說,大家的自我接受能力都更強,不會因為小事責怪對方,也不會輕視這段感情。而是習慣了對方的存在,習慣了對方的性子,並且不再為瑣事爭辯,給雙方更大的空間和自由權,同時,也放過了自己。

此時,彼此相敬如賓,唯一遺憾就是,寵溺,已是曾經。

 

【8-10分】

你被寵一世的概率是——50%

被寵和失寵,互相更替不斷

婚姻感情波浪式發展

婚姻初期,雙方對新婚生活充滿激情和好奇心,很多事情都能有新鮮勁兒,感情不錯,你也能備受寵愛。很多時候,你能感受到“尋得一處好安身”的感覺,覺得生活有靠,也無懼外界不良資訊的傳播。婚姻初期,可以說是人生之中對愛情的純潔嚮往最多的時期。

然而,純度太高未必是好事,對感情衝擊的抵禦能力比較低,自身的小脾氣也不斷。結婚兩三年後會有很多雜事引起矛盾,而你們處理矛盾的能力不夠強,有些時候,矛盾本身沒處理好,自己的脾氣就上來了,倒把問題弄得越來越複雜了。耐心不夠的你們,很可能陷入冷戰,很長一段時間不理對方。

所幸,孩子是你們的粘合劑。家庭不僅僅有日常瑣事,也有快樂的幸事。孩子的存在會給你們帶來新的樂趣,也增加了全家的互動,你們心中對家庭責任感的覺悟會更深,再也不像少男少女般任性,而是學會了耐心解決問題,學會放下脾氣和偏見。雖然孩子也會成為你們關係的問題產生者,但育兒等教育問題最終促使你們溝通合作,加強了夫妻間的互動,糟心事,也能變成好事。

經歷了寵愛與冷落交替的婚姻中期,孩子長大獨立後,你的婚姻關係會迎來新的高峰。孩子長大離家出去闖後,重新進入二人世界,壓力也變小,你們的性情也因為婚姻中期的坎坷而變得柔和,孩子離家後的1-2年間會迎來你備受寵愛的新高峰!

二人世界過後,便是照顧小孩期。有兒孫福,但也進入了勞累期。不過此時的你們已經不太在意是否被寵了,你認為:夫妻關係就這樣過吧,老夫老妻了還在乎什麼寵不寵。被寵的可能性下降,更像互相扶持搭夥過日子。

 

【11-13分】

你被寵一世的概率是——75%

努力爭取婚姻甜蜜

互寵雖甜,但生活不能只有寵溺

從新婚那天開始,你就進入了全新的狀態。除了把自己的心掰更大部分給自己的感情生活,也油然而生出婚姻責任感和家庭責任感。你比其他人都能更快進入婚姻的平穩期,換一個角度說,比其他人更快脫離婚姻激情甜蜜期。

所以,在婚姻開始時期,你在婚姻裡就算不上被寵,沒有感受到特別的寵溺,你也不會特別在意這一點。你的心理是:「成家了,就不該總是鬧著被寵了。成家不容易,要更懂事。」

成熟的你,並沒有把寵溺或冷落放在心裡,你更看重整個家能不能欣欣向榮。所以,在處理家庭關係和促進家庭發展的問題上,你更注重經營,更輕視兒女情長。你不是把全身心都投入到家庭的人,為了保證家庭經濟收入,你會不辭勞苦地外出奔波,為求家庭事業兼顧。因此,你是不會成為全職太太or只賺錢不顧家的老公的,兼顧,是你對自己的要求。

但是婚姻的前10年是真的窮苦啊!生活緊繃繃,把自己的心掰成很多份,顧得了頭顧不了尾,總是覺得很累很疲憊。別說寵愛了,就是能好好分配時間,保持收支平衡不負債都讓任操心不已。

過了打仗一般的前10年,大概到第15年,你會突然發現,生活雖然平靜,但一切進入正軌,不需要多花心思,家裡一切都能正常運行。這個時候,你就會把精力轉移到提高感情品質上。這時候的你,會更加關注自己的心情和家人的情緒,為了讓大家開心,增加家庭歡樂,你會做出很多家庭聚會的計畫,這個時候也是家庭成員互相寵愛關心的日子。

這種狀態會一直持續下去,你也會變得更加沉穩從容。即便到婚姻後期,孩子離家甚至自己成家,你都能把家族關愛往身邊人傳遞。你和伴侶的寵愛程度也在漸漸上升,互相關愛,模範夫妻。

 

【14-16分】

你被寵一世的概率是—— 95%

寵一時可能是運氣,寵一世源于自我修為

你和別人不同的一點是,你的感性細胞充足,對愛情和婚姻、溝通和相處有敏銳的覺察力。贏在起跑線上的你,對愛情的觸覺自然與眾不同。別人可能要花費心思才能明白的相處之道,你不需要費太多心思就能想到,能猜到對方的心思,一個眼神,就能通曉心意。

對於婚姻,你清楚這事和戀愛完全不能相比,但你又不希望用太功利的目光看待婚姻。所以你開始覺悟,若要婚姻順遂,若要得到被寵愛的婚姻生活,在選人的時候就要謹慎。

你極看重選人,注重那個人的品行和氣場,即便某些你很喜歡的物件,若感覺不太對,品行不符合你的要求,你會嘗試去引導和改變,若真的改變不了,你也能克制自己收心。對於達不到你對未來的要求的人,你是不會放縱自己與之冒險結婚的。

也許很多人都會說你過於小心,步步為營,生活沒點驚喜和浪漫。只是你清楚,婚姻哪有那麼多驚喜和浪漫,還不是深愛對方的兩個人特意為對方創造的美好。若婚姻連愛都守護不了,那只有驚嚇和浪費。因此,在進入婚姻以及婚姻前期,你都保持謹慎選擇,慎重相處,為彼此的未來鋪墊。

婚姻中期比較索然無味,雖說彼此心裡有對方,但是浪漫的事確實不多。這個時期的你們,對彼此都算不上寵愛吧,就像提前進入了老夫老妻的生活。但是,他偶爾的一個關愛的小舉動,比如一杯熱茶,夜間幫你蓋個被子,在外還想著給你帶你最喜歡的食物,這些小事都能讓你感受到寵愛。

婚姻中期的兒女問題也是你心頭的牽掛,但你懂得處理家庭關係,兒女不會影響你的婚姻甜蜜度。待兒女成人,寵你的人就更多了。

婚姻後期,和伴侶的關係更親密,可以輕鬆地交談生活,也更多被寵愛的時光。老年時期回憶起來才發現,原來幾十年來的生活點滴,回味起來是那麼有滋有味。身在福中不知福,回味起來才知道原來婚姻和睦,夫妻相互寵愛。在心心相惜的日子裡,老夫妻相伴白頭。​​​

 

我們有line囉▶http://bit.ly/2lPmsOb 

小測驗:結婚後你會被寵一時還是受寵ㄧ世?

【編輯 唐蓉整理】

文章授權、圖片來源:鬧鬧女巫店微博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