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在別人眼中,是一位值得交往的好朋友嗎?|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塔羅占卜:你在別人眼中,是一位值得交往的好朋友嗎?

星事| By 〔唐蓉〕 報導
2018/10/18 11:56
塔羅占卜:你在別人眼中,是一位值得交往的好朋友嗎?

我們在交朋友的同時,也成為了別人的朋友,衡量其他朋友的地位和感情時,卻很少人反思自己是不是一個合格的朋友。
你是什麼類型的朋友?與你交朋友會是怎樣的相處模式?今天的占卜就來回答這個問題。

請直覺從下面四張塔羅牌擇一
塔羅占卜:你在別人眼中,是一位值得交往的好朋友嗎?
選好了嗎?來看對應的解答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塔羅占卜:你在別人眼中,是一位值得交往的好朋友嗎?
A聖杯六:你屬於「不求回報的忠誠朋友」
這張牌顯示你對朋友關係的看法非常簡單,朋友信你,當你是朋友,那朋友的問題就是你的問題。你願意為朋友兩肋插刀,只為了一句朋友,你就甘願傾其所有。在這個阿諛奉承的世界裡,你這顆心實屬難得。若是能夠和你成為朋友關係,那真的是有福氣。

友情屬性:有點傻氣
抽到這張牌的人,肯定是有點傻氣的人。這張牌透露出你骨子裡的雅致,你不是一個俗氣的人,對金錢和名譽看得很淡,對情義看得很重。正是因為你願意為了情義不去計較任何事,甚至犧牲自己,所以在對待朋友的態度上,你顯得有點傻氣。(這裡的傻氣,是一種讚美!)

信任是連接你們的鐵鍊,也是捆住你的繩索
你對朋友會產生強大的信任感,你能夠做到無條件信任一個人。正是因為你願意不分情況,率先理解朋友,站在朋友的角度,所以你總能成為朋友們有難時第一個求助對象。即使你和朋友平時不怎麼聯繫,但你們之間的羈絆卻不會因此消失,信任像透明的鐵鍊連接著你們。
但是,這種不分情況的信任感,也會成為你的桎梏,尤其是當你的朋友已經變了的時候。不可否認,人是會變的,當朋友闖出一番事業,開始變得自私趨利,又或者是朋友做了錯事,背叛了你,你都沒辦法理智面對。
信任感模糊了你的是非觀,你不希望現實影響了你們的友情,但又對已經變質的友誼毫無辦法,最終耽誤了自己。這份忠誠,在朋友黑化的情況下,會成為腐蝕你的毒藥。

友情屬性總結
其實你是一個非常值得他人深交的朋友,你有一顆為朋友付出且不求回報的心。但若想要保護好這顆心,得把感性的一面收一收,不能時時事事都感情用事,尤其是當友誼已然變質時,你更要看清事實。
總的來說你絕對屬於高分朋友,但也希望情義值千金的你謹慎交友。

塔羅占卜:你在別人眼中,是一位值得交往的好朋友嗎?
B星幣六:你屬於「能共苦但不能同甘的不自信朋友」
這張牌解釋了你在友情觀念上的複雜性。你和朋友的相處,充滿了努力付出和渴望收穫的內心戲。對你而言,朋友這種關係似乎有不同的階段性。一方面,你是一位堅毅的,不會輕易放棄朋友的人;另一方面,你又是一個擔心被拋棄被傷害,所以主動放手的人。你的立場就像這張牌一樣,充滿了複雜性和多變性,你對別人來說肯定是一位好朋友,但又是一位容易被遺忘的朋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友情屬性:幫助朋友在所不惜
若是你的朋友出了問題,你一定會盡力去幫,哪怕只是幫別人提一桶水,借幾塊錢,還是幫別人通宵排隊,醫院守夜。危難之時,你的義氣就會爆發,即便朋友不開口,你也會主動提供幫助。

成功的人背後,會有你這個朋友
當你的朋友獲得成功,你的心情就會變得有點複雜。你是朋友的支持者和祝賀者,你希望ta有所成就,支持ta追夢;你又十分羡慕朋友的成就,並幻想著自己也有這麼一天;更重要的是,你會因為朋友的成功而感到彼此的差距,並且內心不斷反復強調這種差距感,以至於你腦海中有一陣聲音說「ta成功了,我們的友誼也差不多完了」。
你絕對是朋友成功路上的助力,但又會在朋友成功之後,默默離去。你很害怕朋友因為成功而嫌棄你,更害怕自己跟不上朋友的步伐,給朋友拖後腿。在朋友獲得新的更高的立場後,你總是擔心自己會被嫌棄,心想著倒不如自己選擇主動退場。可是,你不會知道,朋友成功後,其實多麼懷念,當初和你攜手並進的時光。

友情屬性總結
你總是覺得,自己必須做點什麼,才能實現自身價值和意義。在交往時也一樣,只有當你為朋友付出時,你才能體會到朋友對你的需要,才會覺得這段友誼是真實的。
請抽到這張牌的人相信自己,其實你們是有價值的人,是值得尊重的人,即便你們沒有為朋友肝腦塗地,也會是一位值得讓人深交的好朋友。

塔羅占卜:你在別人眼中,是一位值得交往的好朋友嗎?
C寶劍六:你屬於「想靠近又怕靠近的傲嬌朋友」
你抽到了一張有內傷的牌,代表著你內心對朋友關係的不信任和脆弱。光是從表現上看,對朋友來說,你並不算一個好朋友。你對朋友關係抱著過於冷淡的態度,儘管你內心很想接近朋友,但又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和別人靠太近。也許你的過去就如同這張牌的隱喻,曾經經歷過朋友的疏離與背叛,所以對誰你都不敢放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友情屬性:疏離的表現
你和你的朋友之間,總能感覺到淡淡的距離。尤其是剛剛認識的朋友,會覺得你很難接近,不知道怎麼和你溝通。你會用客氣和禮貌武裝自己,讓別人說不上你哪裡有不是,其實就是故意營造一種生分的感覺,以保持你和他人的安全距離。

難以敞開心扉
你很難做到真正敞開心扉,無論怎麼熟悉,你對朋友也總有一層心防。這和你曾經被背叛的經歷有關,正是因為那段讓你傷心的過去,形成了你的交友雷區。只要是朋友有一丁點嫌棄、或是不滿,你都會十分警覺,不管對方是否有意,你已經給你們的關係判了死刑。

渴望朋友
你內心是希望和朋友親近的,只是心中的那道防線不是說放就放。因為你不會把握和朋友的距離,所以全靠朋友帶節奏。要是遇上一些不苟言笑、不會聊天的人,那你們的友誼就徹底涼涼了。其實你心裡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很希望敞開心扉去接納別人,雖然嘴上可以倔強地宣稱「沒朋友也沒什麼」,但你的心裡巴不得有人撬開你的心房。

友情屬性總結
害怕被傷害,所以故意和朋友保持距離,最終把自己逼成了不敢交朋友的傲嬌。根據你這些屬性,那種沒心沒肺的自來熟,或者單純積極的小可愛是最適合你的交友對象。其實你也不應該把節奏都交給朋友,一點點放下曾經,學會接納別人,你的朋友關係會很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塔羅占卜:你在別人眼中,是一位值得交往的好朋友嗎?
D星幣女王:你屬於「有點小計較的慎友」
你面對友情問題時,能夠保持清醒的頭腦,面對友誼中的選擇和摩擦,你首先想到的不是情義,而是利益。你會很理智地衡量每一段朋友關係,不是無情地去計較,而是有節制地利用僅有的時間和資源,交往優質的朋友,維繫有價值的關係。

友情屬性:理智
你面對朋友關係最大的特點,就是理智!你能夠清醒地衡量你和朋友之間的關係,並對朋友的人品作出不偏不倚的判斷。你不會因為和朋友關係好,就對ta有過高的評價或過深的依賴。 如果說旁觀者清,那麼你絕大多數情況都不會讓自己做朋友的局內人。

慎友
你是謹慎面對交友關係的人,也因為你的理智和慎重,你通常能成為別人的慎友,總能規勸和點醒身邊的人。也許每個人都需要有你這樣的朋友存在,你們的關係不一定要親密,但你的存在卻至關重要,因為你能一針見血地幫助朋友點明關鍵,成為朋友的指路燈。

計較
你對朋友關係是計較的,尤其是那些你付出了很多的朋友。當朋友有難時,你必定會拔刀相助。但如果朋友在你有難的時候不幫你,你則會對兩人的關係感到失望,並且在以後的日子裡改變作風,再也不會像往常一樣對這種朋友兩肋插刀了。
僅僅是從這一點來看的話,你是個十分計較付出和收穫的朋友,也許有的人也會認為你太過無情,甚至誤會你是自私之人。但事實並非這樣,你只是不希望自己一腔熱血白白流逝,所以把自己最好的精力,交給懂得體會自己付出的人。因為你的計較,你的朋友關係呈現兩極分化,和你好的人關係特別鐵,和你不好的人則特別路人。

友情屬性總結
你是當之無愧的慎友,但就是因為太理智,總讓朋友覺得你不夠熱情,讓大家覺得你們關係不好。其實你的性子像酒,要相處得夠久,才能品出你的真味。若是你能夠放棄一點點理智,讓自己活得感性一點,灑脫一點,更能讓朋友關係融洽,能成為朋友圈中足智多謀的性情中人!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塔羅占卜:你在別人眼中,是一位值得交往的好朋友嗎?

文章授權、圖片來源:鬧鬧女巫店微博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