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餘光餘生都是你!愛情姐自己爭取,謝娜倒追愛情更幸福|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愛是餘光餘生都是你!愛情姐自己爭取,謝娜倒追愛情更幸福

影劇| By 楊丹 報導
2018/11/23 15:56
愛是餘光餘生都是你!愛情姐自己爭取,謝娜倒追愛情更幸福

誰說愛不能有女人主動爭取?如果只是一昧的苦等,幸福不會自己從天而降,不如學著自己把握機會,去抓住屬於自己的幸福吧!從《妻子的浪漫旅行》中除了可以看到應采兒跟陳小春的霸氣愛情,也可以發現謝娜跟張杰這段可愛的愛情!

愛是餘光餘生都是你!愛情姐自己爭取,謝娜倒追愛情更幸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愛是一種主動
謝娜曾經在節目上幸福的分享著,其實她跟張杰會在一起,全是因為她的「主動」,張杰第一次跟謝娜見面是在KTV,張杰唱了一首英文歌後,謝娜就跑去抱了張杰,當時張杰對謝娜完全沒有動心,而是覺得她很OPEN!後來謝娜一個人跑到杭州去找張杰,最後主動跟張杰說:我幽默風趣,要不我們倆試一下?聽到這妳或許覺得謝娜這瘋狂的行徑千萬不要學!但是妳又是否曾經想過,有時候是不是因為我們的太過矜持或者是不肯開口,而失去了一段相愛的可能。

愛也是一種退步
謝娜和張杰在一起之後,演藝圈裡面開始出現了一些閒言閒語,因為當時謝娜的演藝生涯發展的比張杰還好,謝娜當時也差點為了不想讓張杰承受這些壓力而想離開他,她說:那個離開不是因為不愛,而是因為特別愛!不想他去承受那些無端的指責,但是他都去承受了,而且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強大。所以謝娜也為了這段愛情,試著改變一下自己。相愛就是肯為彼此做改變還有退讓!而事實也證明選擇張杰是謝娜最好的決定。

愛是餘光餘生都是你!愛情姐自己爭取,謝娜倒追愛情更幸福

幸福是自己追來的
和張杰在一起是謝娜開口的,和張杰結婚也是謝娜先提的!當他們交往五年的時候謝娜打了電話給張杰,跟他說:我們結婚吧!雖然張杰跟她說這麼大的事情要好好想想。或許妳會說那是因為她是謝娜,所以可以這樣做!但是真的是這樣嗎?或許不是因為她是謝娜,而是她是那個勇敢又很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的人。

愛是餘光餘生都是你
從謝娜的微博可以發現,即使他們現在婚後有了小孩,謝娜對張杰還是滿滿的崇拜,積極參加張杰的演唱會,張杰得獎了她比誰都還開心。從謝娜眼裡可以看到她對張杰滿滿的愛。謝娜參加《妻子的浪漫旅行》時,張杰手寫了一封信,裡面滿是謝娜可愛的小缺點,但卻是他總為她記著、擔憂著的事情。從張杰寵溺的眼神也可以看到,謝娜簡直就是他的第三個女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愛是餘光餘生都是你!愛情姐自己爭取,謝娜倒追愛情更幸福

圖片來源:謝娜微博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