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妻走過2次喪子低潮!張衛健疼妻3原則:不當爸也甘願|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陪妻走過2次喪子低潮!張衛健疼妻3原則:不當爸也甘願

影劇| By 楊丹 報導
2018/12/12 12:03
陪妻走過2次喪子低潮!張衛健疼妻3原則:不當爸也甘願

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當年的美猴王,風流倜儻的韋小寶「張衛健」?演出多部經典連續劇,演活了劇中的每一個角色,而戲外的張衛健或許不能說她是寵妻魔人,而是把妻子直接捧在手心上疼,老婆張茜流產兩次,他則是痛苦她的痛苦,然後對老婆加倍呵護。

「要和老婆談細水長流的愛情」
張衛健和張茜從1999年交往,交往6年後結婚,至今已經相愛19個年頭。對於婚姻他們也曾經有著不同的看法,更曾經分手過。單親家庭出身的張衛健其實對於婚姻是恐懼的,但是經過分分合合,他才發現張茜是最適合他的人,甚至說跟張茜在一起,對他來說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他才驚覺與其追求轟轟烈烈的愛情,不如跟張茜談一段細水長流的愛情。而張衛健也證實了自己說的話,為了讓老婆開心,他求婚求了兩次,只為了給張茜一個完美的求婚,讓她可以笑著嫁給他。
陪妻走過2次喪子低潮!張衛健疼妻3原則:不當爸也甘願
「陪伴走過2次喪子痛」
張茜在2007年時懷孕,沒想到懷胎至8個月時卻流產了。張衛健為了讓張茜可以快點走出第一次的喪子之痛,他在菲律賓為張茜辦了盛大的婚宴,即使流產張茜還是他最愛的女人,他要讓她成為最幸福的新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14年張茜再次懷孕了,但這次卻在懷胎7個月時小產。夫妻之間頓時走進了人生的低潮,張衛健這次則是丟掉所有的工作,不和朋友見面,只為了陪伴在老婆身邊,除了休息睡覺的時候,他則是想辦法填補老婆的難過,買了一堆老婆愛看的時裝雜誌、買了老婆愛看的卡通片、把老婆愛的狗帶回家養、買遊戲機回家一起打電動,只要可以再次看到老婆的笑容,張衛健就足夠了。比起沒有孩子,當不成爸爸,張衛健更擔心老婆的身心是否可以再次受到這樣的打擊。
陪妻走過2次喪子低潮!張衛健疼妻3原則:不當爸也甘願
「老婆是他全世界」
張衛健最近在微博寫下:一直以來雖然牽著妳的手走過多少個春暖花開,但是步伐一直都是那麼快,知道妳趕的很辛苦!放心,我會學會慢下來,看清楚沿途的風景,慢慢喜歡妳,慢慢回憶,慢慢地陪妳慢慢地老去。愛不需要轟轟烈烈,不需要昭告天下,但張衛健用手緊牽著老婆,只為了跟她慢慢地走進人生的下半輩子。

疼妻疼到不行的張衛健,也在北京買了房子給張茜,知道老婆喜歡運動,就在家裡放滿健身器材,讓她可以好好鍛練身體。最近張衛健正在拍戲,陪伴老婆的時間變得比較少,所以張衛健就在微博上跟老婆喊話:答應過的事情,我說到做到!等我忙完這一輪的工作,我會陪妳度過一個又一個的日落日出。對於張衛健還有張茜而言,他們雖然一直沒有緣分可以得到孩子,但相知相惜的兩個人,又何嘗不是另一種浪漫呢?陪妻走過2次喪子低潮!張衛健疼妻3原則:不當爸也甘願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陪妻走過2次喪子低潮!張衛健疼妻3原則:不當爸也甘願

圖片來源:張衛健微博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