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20年0緋聞!任賢齊:別再叫我好男人,我只是做本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結婚20年0緋聞!任賢齊:別再叫我好男人,我只是做本分

影劇| By 楊丹 報導
2018/12/19 17:15
結婚20年0緋聞!任賢齊:別再叫我好男人,我只是做本分

任賢齊以歌手身分出道,之後也演出了許多部電影,更以一首《心太軟》打開了任賢齊在整個亞洲華語地區的知名度!還有《傷心太平洋》、《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等超級夯的歌曲,別跟編輯說這些妳沒聽過!這幾首經典歌曲根本就是看到歌名就情不自禁會哼起來啊~演藝生涯發展得有聲有色,但是私下的他卻是個超級低調的好男人!

「愛得很低調」
任賢齊在2002年時,在美國的演唱會上公開了他相戀多年的女友Tina,並且也在這年完婚,沒有戒指也沒有華麗的婚宴。任賢齊夫妻相愛了20年,任賢齊從來沒有傳出過其他負面的緋聞,而Tina也是沒有半句怨言不離不棄的守在任賢齊身旁,從他不紅到全華語地區都在哼唱著他的歌。任賢齊選擇把另一半隱藏得好好的,不需要媒體聚焦在他的另一半身上,這是他疼惜另一半的方法,不願意讓她被媒體放大檢視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結婚20年0緋聞!任賢齊:別再叫我好男人,我只是做本分

「愛妻顧家是在盡本分」
任賢齊除了把妻子放在心裡疼之外,他的手機桌面更是放著一家人的照片,當他忙於工作的時候,看看家人的照片是他心靈的慰藉之一。他曾經說過:很多事情,有得就有失,他不可能為了陪小孩不工作,不過只要他沒工作,就會把時間都給妻小!這就是任賢齊對家人的用心。當大家都說他真的是個絕世好男人,愛妻顧家成這樣的時候,任賢齊卻說:別再叫他好男人,他只是做本分!天底下有有多少個男人,願意為家庭做好這些「本分」呢?
結婚20年0緋聞!任賢齊:別再叫我好男人,我只是做本分

「大明星的平凡家庭生活」
任賢齊只要說到妻子的時候,總是會源源不絕地說出她的優點:體諒她的工作、幫忙照顧孩子。近幾年親子真人實境節目盛行,也有許多節目找任賢齊跟孩子一起去參加,但任賢齊只說他不介意跟孩子一起拍廣告,但卻不想跟他們一起上節目,他不想孩子上了節目被大家放大各種舉動,甚至是受網路霸凌。面對孩子,任賢齊一樣用保護妻子時的霸氣在保護他們。他或許是個大明星,但他的妻小卻是他最平凡而又踏實的幸福。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結婚20年0緋聞!任賢齊:別再叫我好男人,我只是做本分

圖片來源:vc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