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以她命名!歌神張學友高級寵妻術|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天上的星星以她命名!歌神張學友高級寵妻術

影劇| By 周佩穎 報導
2019/01/04 12:04
天上的星星以她命名!歌神張學友高級寵妻術

歌神張學友又來啦!2018年4月才在台北開過演場會的他,一開賣票就瞬間秒殺,抵不過台灣粉絲的熱情,現在又要重返高雄開演唱會了!說起這次巡迴演唱會的時間,讓小編想起一件事:一般來說,為了配合多數人的休假時間,演唱會都會挑在週五到週日晚間舉行,但張學友2018年在寧波舉辦的演唱會,卻獨獨放棄週末黃金時段,選在8月30日週四晚上舉行,讓許多歌迷百思不解,難道是因為借不到場地嗎?
天上的星星以她命名!歌神張學友高級寵妻術

天大地大  幫老婆過生日最大!
結果答案一揭曉,簡直閃瞎眾人眼睛!原來這項安排,都是為了要幫老婆慶生啊!原來9月1日(週六)是太太羅美薇的生日,張學友說什麼都要在週五晚上就回家,而且為了陪愛妻過一個完整的生日,他也不願在週六還要為演場會彩排,因此連週日檔期都一併放棄,才訂出週四這個時間!
天上的星星以她命名!歌神張學友高級寵妻術
讓天空中有顆星星  專屬於你
歌神寵妻放閃事件,還不只這一樁!1999年,世界小行星協會特別請張學友為一顆小行星命名,張學友將這顆行星命名為May──這正是羅美薇的英文名!一般人說「要為愛人摘星星」,多半只是說說,但學友哥藉著命名,真的像直接把天上的星星送給羅美薇!只能說,這種寵妻的段數實在太高級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外,張學友也曾親自作詞譜曲,寫了一首粵語歌《講你知》獻給羅美薇,歌詞中「愛似已在心中永世不變/光陰可以瞬間轉數十年/生死起跌也知不會倖免/當中只有愛的感覺未曾變……」更彷彿重現了兩人相戀多年來的款款深情。

天上的星星以她命名!歌神張學友高級寵妻術
日常生活 永遠相陪
別以為學友哥只是耍浪漫,在日常生活中,他更是不折不扣的好男人,身體力行的寵妻,對老婆也極盡照顧和體貼:羅美薇曾有嚴重潔癖,甚至於三年換掉20多名菲傭,他陪妻子去看心理醫生治療,最後終於恢復為不影響生活的程度評估親力親為的程度,張學友親力親為的程度,連心理醫生大讚,稱他為香港最好的丈夫。

此外,他也自動負責起全家的家務清潔工作,包括照顧孩子、打掃和採買等家務都一手包辦,常被拍到他戴著口罩上市場採購。而只要工作一結束,他一定盡快趕回家,也盡量不安排離家太久的工作,拒絕了很多商演,就連中港台三地影視紅星都想爭取登台機會的央視春晚,學友哥也霸氣回絕,理由是:要在家吃團圓飯!
天上的星星以她命名!歌神張學友高級寵妻術
從年輕到半百  始終如一
更難得的是,羅美薇曾因車禍損傷腦部,導致記憶力衰退嚴重,有時出門就忘了自己家裡的門牌號碼,更時常同一件事情反覆嘮叨詢問多次,但張學友並不嫌煩,反而認為這也是一種愛的表現。
天上的星星以她命名!歌神張學友高級寵妻術
回想在四大天王中,黎明離婚、劉德華隱瞞結婚消息多年,郭富城則是和熊黛林分分合合,到了50歲才另娶他人,只有張學友,從1985年和羅美薇相戀、結婚至今,始終保持專情如一,事業發展得如日中天,也完全零緋聞30多年來一直把她當公主般寵愛,許多人都說,對張學友來說,羅美薇「最珍貴」,而放眼香港演藝圈,羅美薇也應該算是最幸福的天王嫂了!
天上的星星以她命名!歌神張學友高級寵妻術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天上的星星以她命名!歌神張學友高級寵妻術
圖片來源:張學友全球粉絲聯盟(微博) 、視覺中國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