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某囡仔,想哭就哭吧!李千那:只要相信,就有好事發生|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查某囡仔,想哭就哭吧!李千那:只要相信,就有好事發生

影劇| By 鋼鐵女孩 報導
2019/01/09 09:56
查某囡仔,想哭就哭吧!李千那:只要相信,就有好事發生

一個人走在濕冷的台北,耳機傳來這一首歌曲《查某囡仔》,聽到歌詞唱出自己心情,淚流不止。迷惘處境,如同來臺北打拚的妳,努力了好幾年,沒有獲得什麼,唯一「收穫」最多的就是皺紋和白髮。這是很多查某囡仔的真實人生,也是藝人李千那的故事。

查某囡仔,想哭就哭吧!李千那:只要相信,就有好事發生查某囡仔,想哭就哭吧!李千那:只要相信,就有好事發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為了成為歌手,她曾三年都沒收入、為了愛,離婚後的她獨自扶養兩個孩子長大。面對生命給予的考驗,她用堅韌的心去迎接。李千那接受《女人我最大》官網專訪時說:「我常常慶幸,還好我跌倒過,知道受傷的痛,如果人生沒經歷過失敗,有一天跌倒了,也許就一蹶不振。」痛過更堅強的李千那,擁有一個信念,「只要相信,就有好事發生」。

不過,要走過傷痛並不容易。小時候跌倒,「我們會哭、會喊痛」,周遭大人會說:「不要哭,有什麼好哭」,於是我們認定展現脆弱是不對的,但李千那要告訴妳:「人都有權利悲傷,但難過後,一定要讓自己更快樂。」

查某囡仔,想哭就哭吧!李千那:只要相信,就有好事發生

快樂如何擁有?李千那這次發行的台語專輯《查某囡仔》中的十首歌曲,就把愛情的十種樣貌,唱給處於不同階段的女孩們聽。李千那:「我想用歌聲,陪伴大家走過風雨。」從中挑選四首歌曲,告訴妳幸福的秘訣:

1. 歌曲《嘟嘟好》,剛剛好就是幸福
如果真的找到真愛,過去就算有傷痛,也不要頻頻回頭,而耽誤眼前的幸福。好好珍惜「嘟嘟好」的日常,不論成功、感動、還是開心,只要懂得滿足當下,就能快樂過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歌曲《查某囡仔》,不要放棄夢想
李千那:「這首歌曲想送給勇敢追夢的妳,想幫妳加油打氣,不管再苦,都不要放棄妳所追求的一切。」只要堅持下去,一定能在其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查某囡仔,想哭就哭吧!李千那:只要相信,就有好事發生

3.歌曲《Jajambo》,女孩請相信愛情
這首歌曲由李千填詞,想奉勸女孩們,不要在愛中迷失自我。年輕的妳,曾愛得轟轟烈烈,因而受了傷不敢再愛,李千那提醒妳:「不要因此不再相信愛情,而是學會在愛裡,懂得給愛又保有自我。」

4.歌曲《澎紗衫》,愛妳才會嘮叨
誰都喜歡聽好聽話,不過最後妳會發現,真正關心妳的人,好聽話不會說,只會不停嘮叨,「妳這種態度,很難在社會存活」、「妳不要一直吃冰的,對身體不好」,會對妳說這些話的人,通常是妳的家人,請好好珍惜。如果遇到另一半,也能真心對妳「嘮叨」,適度不過量,那請緊握他的手,別讓他跑掉,因為「對你嘮叨的人,才是最愛你的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看完想了解更多,可以到現場聽她唱給妳聽,「2019李千那《查某囡仔》新歌演唱會」,1月24日舉行,地點在Legacy Taipei。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查某囡仔,想哭就哭吧!李千那:只要相信,就有好事發生

圖片提供:樂是達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