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轉身後好好愛自己,我們應該從豪門婚姻血淚學到的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華麗轉身後好好愛自己,我們應該從豪門婚姻血淚學到的事

影劇| By 唐蓉 報導
2019/05/06 13:05
華麗轉身後好好愛自己,我們應該從豪門婚姻血淚學到的事

可能許多女孩心中都會有著一個豪門夢,但編編要說~豪門飯碗真難捧!盤點下面這些豪門婚和待嫁豪門婚的血淚史,看完會不會覺得,還是當普通人~談談小情小愛幸福多了呢?

華麗轉身後好好愛自己,我們應該從豪門婚姻血淚學到的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麻衣:老公擁新歡被逼宮,以不變應萬變
最近傳得沸沸揚揚的豪門婚,應該就屬麻衣跟王泉仁這一樁了,王泉仁本來就花名在外,麻衣帶球嫁後幸福日子沒多久,就傳出兩人漸行漸遠,老公寧可住酒店也不回家,導致後來麻衣乾脆帶著小孩回日本。最近傳出王泉仁為了韓國籍空姐女友而逼宮麻衣,讓公公王文洋大罵兒子「不要再鬧事了」。

豪門ㄤ變心的新聞屢見不鮮,編編覺得麻衣最聰明的,是懂得尋求幫助,不靠夫家、直接帶著小孩回娘家居住,不但後備支援變多,換個生活環境也能換個心境,比起孤守豪宅,懂得活出自己想過的日子最重要!即使傳出離婚新聞,她在日本也能以不變應萬變,對她來說,目前顧好兒子比什麼事都重要,懂得區分出人生的優先順序,接下來的事情都會變得容易許多。

華麗轉身後好好愛自己,我們應該從豪門婚姻血淚學到的事

梁洛施:下一次戀愛,身家背景不再是選擇標準
19歲就懷孕,22歲就幫香港首富李嘉誠之子李澤楷生下三個兒子,但始終與豪門無緣,23歲與李澤楷正式分手後移居加拿大,女星梁洛施也是跟豪門交手後,讓編編覺得有點心酸的例子,即使連生三子還是留不住男人心,而這當中的起落,才短短不過4年。後來梁洛施復出後,曾在受訪時這樣說:「我覺得人生中,年輕人肯定會經過叛逆的時候,但沒關係,有了這些經歷,會慢慢長大。」又談到將來的擇偶標準,「最重要是看這個人的心地,不會看這個人的背景。」

這讓編編想到一句話,到底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夠不夠用心,要怎麼評斷呢?有人說,要看他是不是願意「把自己最珍貴的東西給你」有錢人有的是錢,送宅、送豪車、送名牌,對他來說都是輕而易舉,並不能由此評斷是否真心,但如果他願意把自己最珍貴的「時間」留給你,也許比送禮更顯誠意了是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華麗轉身後好好愛自己,我們應該從豪門婚姻血淚學到的事

吳欣盈:為耗盡青春的豪門聯姻畫下停損點
華南林家跟新光吳家兩大家族的世紀聯姻,而且林知延又是苦追吳欣盈多年才求婚成功,曾經替豪門自由戀愛到結婚寫下一段令人津津樂道的佳話,沒想到結婚不過3年就觸礁,還打了5年離婚官司,後來在法官判決下離婚已成定局,吳欣盈曾在臉書公開表示:「我勇敢的堅守著在婚禮的誓言,守護著我的婚姻,有個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還在醫院冷凍庫裡的胚胎,能有被孕育完成的一天,冰冷的判決,剝奪了我成為母親的權利。」據說吳欣盈的友人都勸她放棄上訴,她後來也決定這麼做,畢竟,官司打下來起碼5年,而想當媽媽的她今年已40歲,都快過生育年齡了,在此時看清現實、認賠殺出,畫下停損點是聰明的。

華麗轉身後好好愛自己,我們應該從豪門婚姻血淚學到的事

吳佩慈:無名有實,也許是人生最大贏家
盤點待嫁豪門婚的血淚史,吳佩慈應該算是其中最大贏家了,吳佩慈也是幫紀曉波生了一女二男,卻始終等不到紀曉波娶她,但生日時紀曉波媽媽送她10.4克拉的鑽石,紀曉波也在她名下存入約200億台幣,加上價值20億的豪宅和12億股票,算一算,吳佩慈竟然比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還有錢!紀曉波花邊新聞不斷,但對外始終稱吳佩慈「老婆」或「孩子的媽」,對女兒小蕊蕊也寵愛有加,家庭生活過得很幸福,有錢、有愛、有子、雖然沒有正式名分,但裡子十足,人生好像也無法再要求更多了?編編覺得其實知足常樂,如果無法十全十美,退一步有個九全九美好像也挺不錯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佐籐麻衣吳欣盈official吳佩慈IG梁洛施IG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華麗轉身後好好愛自己,我們應該從豪門婚姻血淚學到的事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