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魯納酒店》導演新作!潤娥、李鐘碩合演夫妻,粉絲嗨翻:淨化眼球的組合|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德魯納酒店》導演新作!潤娥、李鐘碩合演夫妻,粉絲嗨翻:淨化眼球的組合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5/21 15:09
《德魯納酒店》導演新作!潤娥、李鐘碩合演夫妻,粉絲嗨翻:淨化眼球的組合

高顏值韓劇又來了!由《德魯納酒店》導演吳鍾煥執導的新劇《Big Mouth》,將於下半年開拍,找來女神潤娥與李鍾碩合演夫妻的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粉絲們暴動,可謂未演先轟呀!

 
 
 
 
 
 
 
 
 
 
 
 
 
 
 

@yoona__lim 分享的貼文

韓劇《Big Mouth》卡司超大咖,未演先轟動!

《Big Mouth》由《奇皇后》、《VAGABOND》夫妻檔編劇張英哲和鄭景順校審、審核,導演則是曾執導《當你沉睡時》、《德魯納酒店》、《Star-Up》的吳忠煥導演,並由《屍戰朝鮮》製作公司AStory擔任製作,預計在下半年開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粉絲嗨翻!潤娥、李鐘碩新戲將合演夫妻

《Big Mouth》描述勝訴率只有10%的三流律師,偶然接下一樁殺人案,發現背後真相後,接連發生詭異事件的故事。在充滿資本權、陰謀、慾望的世界裡,普通的小市民為了保護家人,不得不展開鬥爭。

據韓媒報導,李鍾碩早已確定飾演劇中律師朴昌浩,而潤娥則將飾演李鐘碩的妻子高美好。迷人又勇敢的高美好,將一事無成的丈夫提拔成了律師。據傳潤娥在劇中將出現許多滿嘴髒話的潑辣畫面,令不少粉絲相當好奇女神將如何演出。

 
 
 
 
 
 
 
 
 
 
 
 
 
 

@yoona__lim 分享的貼文

SM娛樂證實:正在積極討論中

對此,潤娥所屬公司SM娛樂也表示:「潤娥確實收到了出演《Big Mouth》的邀請,現在正在積極討論(作品)中。」有了SM娛樂的證實,相信粉絲們一定更期待男神女神的合作了!

圖片來源:IG@yoona__limjongsuk0206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德魯納酒店》導演新作!潤娥、李鐘碩合演夫妻,粉絲嗨翻:淨化眼球的組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