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無預警釋出驚喜,超暖心挺醫護傳遞正能量:勇敢挺過去|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五月天無預警釋出驚喜,超暖心挺醫護傳遞正能量:勇敢挺過去

影劇| By 吳雯燕 報導
2021/06/01 10:47
五月天無預警釋出驚喜,超暖心挺醫護傳遞正能量:勇敢挺過去

天團五月天真的好暖心!新冠肺炎疫情仍嚴峻,五月天也選在5月最後一天,無預警在社群平台釋出「永遠的永遠」、「勇敢」、「出頭天」三首串燒組曲Live版MV,並說:我們都會在那裡等著大家,謝謝第一線醫護警消防疫人員,謝謝你堅守在家!

五月天無預警釋出驚喜,超暖心挺醫護傳遞正能量:勇敢挺過去
圖片來源:FB@五月天 Mayday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五月最後一天,五月天陪你走過

疫情嚴峻,所有人無不感謝前線醫療人員辛苦的付出,而具有廣大影響力的天團五月天也沒有缺席,也經常在社群平台發文感謝第一線人員,更要大家好好照顧好自己,更在五月的最後一天,用最溫暖的歌聲,為全台抗疫的醫護和民眾打氣,五月天在臉書發文:「成功的、氣餒的、傷心的、快樂的、猶豫的、倔強的,都在我們生活上並存。無論如何,你知道的,越過城市、越過時區,我們都在這裡相互陪伴,不僅僅5月的最後一天,五月天陪你每一天。」

三首串燒組曲,為全台抗疫打氣

五月天沒有忘記與粉絲的五月之約,但這次不一樣的是「一起來好好堅守在家聽歌」,而在昨(5/31)晚上無預警釋出「永遠的永遠」、「勇敢」、「出頭天」三首串燒組曲Live版MV,要用歌聲陪伴大家,當MV出現圓山飯店亮起「平安加油」的字樣時,讓人心頭酸酸的,我們都要一起勇敢再勇敢,五月天表示:「無論如何,你知道的,超越城市、超越時區,我們都在這裡相互陪伴,不僅僅5月的最後一天,五月天陪你每一天。」能在這個艱難時期,聽見五月天撫慰人心的溫暖歌聲,讓人獲得滿滿的正能量。

五月天無預警釋出驚喜,超暖心挺醫護傳遞正能量:勇敢挺過去
圖片來源:FB@五月天 阿信

五月天主唱阿信暖心呼喊,一起勇敢

主唱阿信感性表示:「無論如何,希望五月天的歌,能夠陪伴著你。」網友也紛紛暖心留言:「我每聽一次勇敢,都讓我感動深刻,充滿信心,謝謝阿信讓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勇敢」、「也謝謝你們一直陪伴著我們」、「不是第一次看了,卻還是看到哭…謝謝五月天,連日來的壓力被釋放…」、「看完再度眼眶泛淚,謝謝一群默默為台灣付出的防疫人員」、「「我們都要一起好好的,一起回到那個如此美好的瘋狂世界!!!」、「「五月的最後一天,謝謝你們帶來溫暖和能量,期待能儘快恢復以往的生活,第一線警消醫護人員辛苦了,等待黑暗過去苦盡甘來,台灣加油」。

延伸閱讀酒精消毒讓手紅腫、乾癢又脫皮!簡單「濕敷療法」4步驟,緩解乾洗手過敏後遺症

圖片來源:FB@相信音樂五月天 Mayday五月天 阿信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五月天無預警釋出驚喜,超暖心挺醫護傳遞正能量:勇敢挺過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