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整形最成功女星」,朴敏英、少女時代 Yuri、劉寅娜,「想變美錯在哪?」|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整形不可恥!盤點「霸氣承認整形」女星:朴敏英、劉寅娜「想變美錯在哪?」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2/01/11 13:55
整形不可恥!盤點「霸氣承認整形」女星:朴敏英、劉寅娜「想變美錯在哪?」

在韓國「整形」早已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甚至成為許多韓國女高中生邁入19歲(韓國成年標準)的成年禮物!時不時就會進場維修,增加臉蛋精緻度~隨著時代進步,也越來越多女星對整形不再躲躲藏藏,以下3位韓國當紅女神更大方承認:我也有整形!

整形不可恥!盤點「霸氣承認整形」女星:朴敏英、劉寅娜「想變美錯在哪?」圖片來源:ig@rachel_myparkpann論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朴敏英

盤點公開認整形的女星,當然少不了女神朴敏英!朴敏英早在演出《成均館緋聞》時,便公開承認整形,並詳細回應從初中就開始整容,鼻子、眼睛、嘴巴幾乎全動過~自然不做作的態度,不僅圈了不少粉,部僵硬、自然的人工五官更被封為「整形最成功女星」!

整形不可恥!盤點「霸氣承認整形」女星:朴敏英、劉寅娜「想變美錯在哪?」圖片來源:ig@yooinna065pann論壇

劉寅娜

下一位承認整形的女星,就是「童顏女神」劉寅娜!2012年以韓劇《仁顯王后的男人》爆紅的劉寅娜,遭網友起底整形前判若兩人的舊照對比,而劉寅娜則絲毫不掩飾的坦率承認整形,畢竟,想變美之心,何錯之有?

整形不可恥!盤點「霸氣承認整形」女星:朴敏英、劉寅娜「想變美錯在哪?」圖片來源:ig@yulyulkpann論壇

少女時代 Yuri

少女時代「黑珍珠」Yuri,過去也曾大方透露動過雙眼皮手術!從Yuri童年的照片來看,小時候的Yuri膚色便相當健康黝黑,與出道後陽光少女的形象幾乎無異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rachel_myparkyooinna065yulyulkpann論壇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整形不可恥!盤點「霸氣承認整形」女星:朴敏英、劉寅娜「想變美錯在哪?」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