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裡愛到戲外!盤點「假戲真做CP」:柯佳嬿&坤達最閃、玄彬&孫藝珍籌備婚禮中?|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戲裡愛到戲外!盤點「假戲真做CP」:柯佳嬿&坤達最閃、玄彬&孫藝珍籌備婚禮中?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6/16 14:40
戲裡愛到戲外!盤點「假戲真做CP」:柯佳嬿&坤達最閃、玄彬&孫藝珍籌備婚禮中?

追劇追到正甜的時刻,也忍不住懷疑男女主角是否真的在一起?以下盤點演藝圈超甜的「假戲真做」CP,看看哪些演員正是從戲裡愛到戲外,狗糧撒不完!

戲裡愛到戲外!盤點「假戲真做CP」:柯佳嬿&坤達最閃、玄彬&孫藝珍籌備婚禮中?圖片來源:ig@yejinhand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玄彬&孫藝珍

盤點假戲真做CP,今年絕對少不了玄彬&孫藝珍這對!從韓劇《愛的迫降》就狂放閃,年初,被韓媒爆兩人早在去年3月就開始交往,隨後雙方經紀公司也大方認愛,如今更傳出準備結婚的消息,令粉絲超級期待!

戲裡愛到戲外!盤點「假戲真做CP」:柯佳嬿&坤達最閃、玄彬&孫藝珍籌備婚禮中?圖片來源:ig@1989ivyshao

吳慷仁&邵雨薇

邵雨薇和吳慷仁在2017年的《極品絕配》中因戲結緣傳出戀情,不過,當時男女雙方都沒有承認。直到近日,吳慷仁和邵雨薇被拍到甜蜜約會,才又讓戀情浮上檯面。邵雨薇也大方認愛承認兩人的確分手1年,直到今年才復合,目前也計畫「朝結婚方向前進」。

戲裡愛到戲外!盤點「假戲真做CP」:柯佳嬿&坤達最閃、玄彬&孫藝珍籌備婚禮中?圖片來源:ig@alicekochiayen

坤達&柯佳嬿

談到因戲結緣,不得不提到已經開花結果的柯佳嬿和坤達!2012年,兩人合演共90集的電視劇《我們發財了》,長期相處讓兩人戲裡愛到戲外,更在2017年修成正果,登記結婚。婚後,坤達和柯佳嬿更時不時在分享老夫老妻的甜蜜日常,閃瞎粉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1989ivyshaoyejinhandalicekochiayen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戲裡愛到戲外!盤點「假戲真做CP」:柯佳嬿&坤達最閃、玄彬&孫藝珍籌備婚禮中?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