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恭喜小甜甜順利卸貨! 喜迎巨蟹女兒「米苔目」報到 |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快訊/恭喜小甜甜順利卸貨! 喜迎巨蟹女兒「米苔目」報到

影劇| By 劉庭歡 報導
2021/07/02 19:00
快訊/恭喜小甜甜順利卸貨! 喜迎巨蟹女兒「米苔目」報到

恭喜小甜甜,今天(7月2日)順利生下寶貝女兒「米苔目」!可愛的米苔目一張小臉圓嘟嘟~超Q嫩!紅潤的嘴邊肉讓人好想捏~~剛生完的小甜甜氣色也超級好!她開心表示:「會和老公一起帶女兒!」分享她正式升格當媽的喜悅。

快訊/恭喜小甜甜順利卸貨! 喜迎巨蟹女兒「米苔目」報到
圖片來源:小甜甜提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順利產下3300公克寶貝女兒

36歲的小甜甜和1月和圈外男友登記結婚後,在今日產下重達3300克的女兒「米苔目」,小甜甜說:「產後會好好坐月子,跟老公一起帶女兒。」之後會加入劇組拍戲,如果延遲,就有更多時間可以好好陪女兒,一字一句都可看出,她為人母的喜悅藏都藏不住!

曾凌晨「水腎」痛到送急診,為愛女不動手術

話說當初米苔目可是讓媽媽吃足苦頭,小甜甜就曾在YouTube頻道分享,凌晨因為身體劇烈疼痛,到醫院掛急診,經過檢查後才發現是先前腎結石開刀的部位出現水腎現象。雖然醫生建議她開刀安裝導尿管,但夫妻倆討論後,決定為了女兒先不動手術。也因為在懷孕階段,很多藥物都不能碰,「只能靠自己的意志力跟抗體,跟它對戰!」

懷孕後期遇6大症狀,如今終苦盡甘來

更辛苦的還有懷孕後期身體出現各種狀況,包括偶爾宮縮、坐躺肚子都不舒服,又因為寶寶壓迫導致反胃、胃食道逆流,加上四肢水腫脹痛以及關節肌肉痛,小甜甜也不諱言:「簡直快發瘋!」如今終於苦盡甘來,順利卸貨生下寶貝女兒,除了為她感到開心,也要和小甜甜說聲:偉大的媽媽,辛苦了!

延伸閱讀女兒「米苔目」即將報到!小甜甜挺巨肚自曝:快發瘋!懷孕後期6症狀感嘆當媽真偉大

圖片來源:IG@riva0913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快訊/恭喜小甜甜順利卸貨! 喜迎巨蟹女兒「米苔目」報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