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曬愛女「畫爸爸」 萌翻13萬網友,4套演唱會表演服拍賣近千萬捐公益|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周董曬愛女「畫爸爸」 萌翻13萬網友,4套演唱會表演服拍賣近千萬捐公益

影劇| By 劉庭歡 報導
2021/06/21 12:36
周董曬愛女「畫爸爸」 萌翻13萬網友,4套演唱會表演服拍賣近千萬捐公益

周杰倫和昆凌2015年結婚後,育有一雙寶貝兒女,夫妻倆也不時在社群媒體公開幸福的居家日常。近日周董就在IG曬出女兒小周周在畫畫的背影,並寫下「Go Go Hathy」,仔細一看小周周面前的平板,正是周董最近和國際拍賣公司蘇富比合作的照片,這「畫爸爸」的超萌行為,讓超過13.8萬的網友朝聖按讚。

周董曬愛女「畫爸爸」背影,萌翻13.8萬網友

謝謝周杰倫為我們示範什麼是「幸福的模樣」!他日前在IG發文,分享寶貝女兒小周周畫畫的背影照,只見小周周手上拿著鉛筆,前面放著的平板畫面,則是周董日前和蘇富比合作的照片。周杰倫則寫下「Go Go Hathy」為愛女加油,完全是個「女兒傻瓜」來著,而這則貼文也吸引超過13.8萬網友按讚,一起為小周周應援打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周杰倫6億元豪宅蓋粉紅城堡寵女兒

會說周董是個「女兒傻瓜」是有原因的~他之前曾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我為我的小公主建造了一座粉紅城堡」,這城堡幾乎要跟天花板一樣高,再配上拱門和窗戶,只能說周杰倫真的寵女無極限!

順帶一提,周董這要價6億元的豪宅就是不一樣,窗外看出去的視野超級好,能夠在這樣的環境下玩耍成長,小周周絕對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公主!

4套演唱會服裝拍賣近千萬全捐做公益

除了是寵女兒的傻爸爸,周杰倫最近又多了一個身份,擔任「蘇富比客座策展人」,除了打造展覽主視覺,也提供2016年到2017年的「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中的4套服裝作為拍賣使用。

有了天王的加持果然不同凡響,日前的拍賣會上,46件展品全數拍出,其中周董的這4套服裝更賣出260萬港幣(約935萬台幣),而收益將會全數捐給非營利組織做公益。

延伸閱讀寵女無極限!周杰倫6億豪宅為愛女建「夢幻粉色城堡」,網友一看全跪了

圖片來源:IG@jaychou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周董曬愛女「畫爸爸」 萌翻13萬網友,4套演唱會表演服拍賣近千萬捐公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