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完!《三十而已》江疏影談「與胡歌分手」認:不想成為附屬品|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完!《三十而已》江疏影談「與胡歌分手」認:不想成為附屬品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6/25 13:22
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完!《三十而已》江疏影談「與胡歌分手」認:不想成為附屬品

大家還記得熱播劇《三十而已》嗎?不僅掀起一股熟齡女子對家庭、感情、生活的討論風潮,片中三位女主角更因此徹底翻紅!劇中,34歲的江疏影飾演未婚代表「王漫妮」,不過,過去的江疏影更常被冠上「胡歌前女友」的封號。

胡歌前女友!《三十而已》江疏影認:不想成為附屬品

《三十而已》劇中,江疏影將單身女子的堅毅演得深入人心,甚至被封為「精緻窮女主角」。而戲外,2014年江疏影曾被拍到和男神胡歌交往,隨後胡歌也發文認了戀情,更被傳兩人已進展到半同居狀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想不到,8個月後,江疏影卻在記者會上承認分手,雖沒多提原因,但時隔4年江疏影卻在節目《恕我直言》坦言:「他(胡歌)很優秀,但我不想成為一個附屬品。」

 
 
 
 
 
 
 
 
 
 
 
 
 
 
 

胡歌(@hu_ge920)分享的貼文

胡歌心痛「沒有保護好江疏影」,女方卻曝「是被分手的一方」

而胡歌對於和江疏影的這段感情,則直言:「那個時候受到了過度關注,作為男友來說,我也是缺乏一些擔當的,沒有好好保護她。」不料,江疏影卻在受訪中表示,自己在戀愛中總是失敗者、是被動的,通常屬於「被分手」的一方,暗指當年是被胡歌提分手。

個性不服輸!江疏影: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

江疏影在感情上被動,個性卻相當不服輸,當年隻身前往英國讀書的江疏影,其實語言能力一開始不太好,也因此吃了很多苦,但提及這些往事,江疏影卻笑說:「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也許面對感情的選擇,江疏影的態度雖然被動卻也依然堅定。

圖片來源:ig@jiangshuying_、微博@胡歌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完!《三十而已》江疏影談「與胡歌分手」認:不想成為附屬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