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為香港首富李嘉誠兒子李澤楷連生3子,仍嫁不進李家豪門|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梁洛施替「李嘉誠次子」連生3兒仍遭分手!豪門夢碎坦言:不後悔,但真的刺了我的心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2/01/11 12:49
梁洛施替「李嘉誠次子」連生3兒仍遭分手!豪門夢碎坦言:不後悔,但真的刺了我的心

日前,剛過33歲生日的港星梁洛施,曬出童年與胞姊和母親的合照,並寫下:「世上只有媽媽好。」也令人不禁回想起當年梁洛施替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擁有千億身家的李澤楷,生下三名兒子後,仍無法嫁入豪門的感情史,更被媒體封為「港版灰姑娘」。

替李澤楷連生三子,仍嫁不進豪門!

回顧梁洛施的感情路,2007年11月,梁洛施拍攝《神鬼傳奇3》和李澤楷交往。2008年3月初,兩人的戀情曝光震驚外界。2009年,梁洛施在加拿大為李澤楷誕下一子,隔年,梁洛施又在美國舊金山為李澤楷誕下雙胞胎男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豪門夢碎,梁洛施發表分手聲明

替香港首富次子李澤楷生下3名兒子,梁洛施卻始終等不到李澤楷,直到2011年2月26日,梁洛施發表與李澤楷分手聲明:「踏入2011年,我本人亦走進人生的一個新階段。我和李澤楷先生分手了。我們曾經擁有一段美好歲月,我們的孩子會共同撫養。他們健康快樂地成長,是我倆的共同目標。藉此聲明,望能結束外界對我們無休止的猜想、臆度。」

淚憶往日情,梁洛施坦言:真的刺了我的心

無緣豪門的梁洛施,更曾在參加綜藝節目時,談起與李澤楷的這段感情,一度淚灑攝影棚。當時,梁洛施直言:「婚姻是一種選擇,最可貴的不是我們在眾多選擇中選擇彼此,而是無論過多久,我們在眾多選擇中,仍然會選擇彼此。」

談話過程中,梁洛施真情流露,也在事後坦言:「(這段感情)真的刺了我的心。」,不過,梁洛施仍自豪地向粉絲說道:「我是那位曾經選擇過,但不後悔的梁洛施。」格外惹人心疼。

圖片來源:微博@梁洛施超話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梁洛施替「李嘉誠次子」連生3兒仍遭分手!豪門夢碎坦言:不後悔,但真的刺了我的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