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嫂」Jennie遭爆是小三?不擇手段搶男人,慘遭韓藝瑟爆氣「呼巴掌」|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GD嫂」Jennie遭爆是小三?不擇手段搶男人,慘遭韓藝瑟爆氣「呼巴掌」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7/05 14:11
「GD嫂」Jennie遭爆是小三?不擇手段搶男人,慘遭韓藝瑟爆氣「呼巴掌」

南韓女星韓藝瑟,最近簡直是風波不斷!不僅大方公開的新男友,被爆以前曾是牛郎,韓藝瑟本人更遭踢爆在夜店吸毒、在美國時擔任性招待!

韓媒爆「韓藝瑟狠打Jennie巴掌」!

不過,一樁又一樁的勁爆八卦,最受粉絲矚目卻是與韓國當紅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這一件。韓國前娛樂記者金勇浩指出,Jennie介入韓藝瑟與前男友YG製作人Teddy的感情,導致兩人分手,韓藝瑟當時更氣得打Jennie一巴掌,惹得粉絲瘋狂撻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Jennie介入韓藝瑟、Teddy感情?

這位韓國前娛樂記者金勇浩,在轉行成YouTuber後,便不時爆料出許多不為人知的八卦,包括徐睿知當初爆紅時,金勇浩就曾透露不少黑料,後來徐睿知所爆出的醜聞也間接證明了金勇浩一條又一條「爆料」的可信度。

而當時Teddy與韓藝瑟四年戀愛宣告分手時,YG僅回應:「具體分手原因為涉及藝人的私生活,所以無法得知。」也讓金勇浩的爆料,更顯得令人霧裡看花。

韓藝瑟:Jennie、Teddy都是YG的人,我不清楚他們之間的事

而對金勇浩的爆料,根據韓媒報導,韓藝瑟氣憤表示,不懂為什麼男女分手時,外界就會認為肯定是哪一方出軌、誰劈腿了等言論。

向來敢做敢言的韓藝瑟,最後更直言:「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扯到Jennie?或許是因為他們(Jennie跟Teddy)都是YG的人,我不清楚他們之間的事,且事實上,我根本沒有見過Jennie。」簡單明瞭回應外界質疑,也重重打臉金勇浩的爆料。

圖片來源:ig@han_ye_seul_jennierubyjane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GD嫂」Jennie遭爆是小三?不擇手段搶男人,慘遭韓藝瑟爆氣「呼巴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