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歲宮雪花「高齡選美」轟動演藝圈:不僅是香港傳奇女星,更被譽「中國第一美婦」|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73歲宮雪花「高齡選美」轟動演藝圈:不僅是香港傳奇女星,更被譽「中國第一美婦」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7/08 11:11
73歲宮雪花「高齡選美」轟動演藝圈:不僅是香港傳奇女星,更被譽「中國第一美婦」

5月底剛過完73歲的大陸女星宮雪花,36歲奪下法國華裔小姐冠軍,不過,宮雪花最令人深刻的是在1995年47歲時「高齡參加亞洲小姐選美」,凍齡外貌轟動一時,最後更以前5強之姿,踏入演藝圈,成為香港傳奇女星。

宮雪花不僅是香港演藝圈傳奇,更被陸媒譽為「第一美婦」!

2018年,宮雪花開通IG帳號,更在自介欄洋洋灑灑寫下過往輝煌經歷:「第一美婦、中國第一個送美佳人、法國華裔小姐、亞洲小姐、中國第一個美國世界太太、得中國民族服裝奬、旗袍第一人、書法研究院碩士研究生、澳洲南澳大學工商管理碩士、何家英工筆畫研究院、中國美術學院花鳥畫高級研習班、香港中文大學書法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可見年過7旬的宮雪花,仍不時於社群媒體分享美照,愛漂亮、喜愛被關注的性格一如以往。

靠三級片進軍電影圈,客串《桃姐》扭轉花瓶形象

事實上,宮雪花進入演藝圈後,拍了多部電視劇,後來更接拍三級片嘗試進軍電影圈,不料成績平平,隨後便轉往大陸和台灣發展,直到2002年,都仍有戲劇作品推出。之後,宮雪花曾淡出螢光幕一段時間,並在2011年復出客串電影《桃姐》,片中戲份雖不多,卻十分搶眼,力轉被外界視為花瓶的印象。

73歲宮雪花貴氣藏不住,美豔模樣不輸過往

目前73歲生日的宮雪花,拍照時依舊喜歡搽脂抹粉、穿名牌衣裳,貴氣模樣絲毫不輸昔日,可謂凍齡保養有方,被譽為香港傳奇女星當之無愧呀~

圖片來源:ig@gongxuehua88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73歲宮雪花「高齡選美」轟動演藝圈:不僅是香港傳奇女星,更被譽「中國第一美婦」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