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性愛、逼嗑古柯鹼減肥!」前維密天使拋出震撼彈,無情揭露時尚圈醜惡面貌|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未成年性愛、逼嗑古柯鹼減肥!」前維密天使拋出震撼彈,無情揭露時尚圈醜惡面貌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7/12 11:37
「未成年性愛、逼嗑古柯鹼減肥!」前維密天使拋出震撼彈,無情揭露時尚圈醜惡面貌

風靡30年的Victoria's Secret時尚內衣秀和維密天使們,如今已走入歷史,但萬萬沒想到,前Victoria's Secret模特兒Bridget Malcolm,日前卻在現任經紀公司的鼓勵下,公開未成年時舊經紀公司的惡行,也掀開天使們在光鮮亮麗外表下,看不見的痛苦。

未成年被性侵無數次,為減肥遭逼嗑古柯鹼

影片中,最驚人的莫過於Bridget Malcolm的這席話:「18歲時,我已居住過三個國家、去過南極以外的所有大陸,被年紀很大的男生像洋娃娃般梳妝打扮、被性侵無數次。每週,經紀人都要我吸食古柯鹼減肥,因為經紀人,我承受非常大的減肥壓力。」經紀公司甚至告訴Bridget:「多做愛才可以減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當時,未成年的Bridget心智尚未成熟,更因此患上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厭食症、焦慮症和憂鬱症等疾病,最終更面臨了藥物成癮。26歲生日那年,Bridget坦言自己已徹底崩潰,為了避免焦慮和恐慌症發作,整整一年都無法離開家:「四年前,我有過一次自殺的念頭,至今想起仍感到可怕。」

Bridget揮別傷痛:「時尚業需要改變!我的工作不應該包括虐待」

Bridget在 2015、2016年參加Victoria's Secret走秀,而如今Bridget的病情已好轉兩年多,在此之前根本無法開口正視未成年時的種種遭遇,也因此直到今天,才說出過往經歷:「我無法談,因為強烈的創傷症候群,我腦中會閃現痛苦的過去,恐慌症會發作。但現在我很好,我正在穩定康復,而且我已經足夠強大,可以承受任何事。」

Bridget認為時尚業需要改變:「我已經算幸運的模特兒,可以待在時尚產業這麼久,但我的工作不應該包括虐待,這是為什麼我現在要挺身而出的原因。」

Bridget更指出,Victoria's Secret對待模特兒的標準並不多元,近乎苛刻!2016年大秀時,Bridget被強迫減重多年,穿的是30A的內衣,甚至穿起來還有點大,但次年卻無法繼續走秀,原因為Victoria's Secret的首席指揮官Ed Razek認爲她的身材看起來不夠好。

轉型中的Victoria's Secret,只是在做秀?

而提及最近宣布將改變形象,找來各種身型、行業代言的Victoria's Secret,Bridget卻相當嗤之以鼻,直言就像場「表演性結盟」只是在做秀與跟風。然而,Victoria's Secret是否真能走向「多元」,也許也還尚需時日觀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bridgetmalcolm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未成年性愛、逼嗑古柯鹼減肥!」前維密天使拋出震撼彈,無情揭露時尚圈醜惡面貌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