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賣水果到「帶3娃嫁進LV豪門」!法國首富LVMH集團少奶奶的人生,宛如真實版麻雀變鳳凰|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從賣水果到「帶3娃嫁進LV豪門」!法國首富LVMH集團少奶奶的人生,宛如真實版麻雀變鳳凰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7/13 14:27
從賣水果到「帶3娃嫁進LV豪門」!法國首富LVMH集團少奶奶的人生,宛如真實版麻雀變鳳凰

全球最大奢侈品LVMH集團繼承人Antoine Arnault,與俄羅斯超模Natalia Vodianova愛情長跑11年,總算於去年(2020)初結婚。Natalia Vodianova從賣水果女孩搖身一變為LVMH集團少奶奶的勵志故事,宛如真實版麻雀變鳳凰,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

賣水果女孩→LVMH集團少奶奶!Natalia Vodianova人生太勵志

現年39歲的Natalia Vodianova,1982年出生於莫斯科附近小鎮的清寒家庭,2歲時生父更遺棄全家。14歲時,Natalia Vodianova為了替患腦症的妹妹籌醫藥費,便休學在路邊擺攤賣水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9歲嫁入英國貴族家庭、誕下三子

16歲那年,Natalia Vodianova被星探挖掘,與Viva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今改為DNA Modeling Agency),前往巴黎正式進軍時尚圈。擁有176公分的高挑身材、金髮碧眼的精緻五官,Natalia Vodianova很快便征服了時尚圈,成為俄羅斯精靈系超模代表。

不過,就在19歲這少女初長成、正值含苞待放的年紀,Natalia Vodianova卻火速嫁給了來自英國最顯赫貴族家庭的Justin Portman,更生下了三名孩子,這是Natalia Vodianova人生的第一次成功轉場。

離婚三個月,與法國首富LVMH集團之子公開戀情

然而,這段婚姻於2011年離婚收場,維持了10年之久。正當大眾以為Natalia Vodianova豪門夢碎時,不到三個月,Natalia Vodianova便宣布與法國首富—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團LVMH主席Bernard Arnault之子Antoine Arnault戀愛ING!

當時,Natalia Vodianova看似帶著與前夫所生的三名子女朝更大的豪門邁進,並分別在2014和2016年為Antoine誕下兩個兒子Maxim和Roman。

但Natalia Vodianova與Antoine Arnault愛情長跑11年,卻遲遲沒有開花結果,外界普遍認為主因為Antoine有個身價上兆台幣的富爸爸Bernard Arnault,讓兩人談情格外謹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愛情長跑11年修成正果!賣水果女孩嫁入LVMH集團

直到去年(2020)初,Natalia Vodianova才終於秀出訂婚大鑽戒,宣告人生邁入新階段,而原定於教堂舉辦盛大婚禮,但因新冠肺炎疫情取消,改為登記結婚。

兩人當時十指緊扣步出大樓時,親友夾道撒花瓣祝賀,Natalia Vodianova與丈夫更是笑得合不攏嘴,場面相當溫馨動人。

LVMH集團少奶奶:我知道冰箱沒有食物,以及沒有錢買更多食物的感受

Natalia Vodianova奇蹟似的命運,令人稱羨卻也招來一些爭議。有人指控,Natalia Vodianova不顧母親,讓母親繼續賣甜派維生,而Natalia Vodianova則在個人社群放一張母女合照,表明支持媽媽的決定回應輿論。原來,Natalia Vodianova的母親並不認為女兒的身價水漲船高,生活就該有所巨變!

苦難與幸運都曾降臨在這位LVMH集團少奶奶身上,Natalia Vodianova也曾在受訪時表示:「我知道冰箱沒有食物,以及沒有錢買更多食物的感受」也許,正因為曾經歷命運捉弄,讓Natalia Vodianova更懂得以感恩的心持守幸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natasupernova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從賣水果到「帶3娃嫁進LV豪門」!法國首富LVMH集團少奶奶的人生,宛如真實版麻雀變鳳凰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