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怡君挺孕肚「決戰小三」!深夜曬合照宣示主權「這一頁我翻過去了」,粉絲心疼:多愛自己一點|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侯怡君挺孕肚「決戰小三」!深夜曬合照宣示主權「這一頁我翻過去了」,粉絲心疼:多愛自己一點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7/23 11:36
侯怡君挺孕肚「決戰小三」!深夜曬合照宣示主權「這一頁我翻過去了」,粉絲心疼:多愛自己一點

女星侯怡君和製作人蕭大陸愛情長跑20年,終於在今年5月宣布結婚,甚至傳出早已秘婚3年,而侯怡君也爆出懷孕!怎知雙喜臨門之際,蕭大陸卻被爆出有「第三者」,侯怡君臉書更出現多篇疑似謾罵小三的憤怒文!外遇風波延燒多日,侯怡君於深夜曬出與老公蕭大陸的合照「宣示主權」,並寫下:「這一頁我翻過去了!我依然是堅強的侯鐵妞!」

5月才宣布結婚!侯怡君懷孕暴走「對決小三」

侯怡君在今年4月,於臉書寫下:「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別讓我再看見妳,瘋狂起來,我連自己都不認得了。下次我會直接標註你歐『必曲』」明顯嗆聲的文章,令人看的摸不著頭緒;而最明顯「對決小三」的貼文,則是在6月底,侯怡君寫下「穢跡可循」、「爛泥難上廟牆階」、「臭名留與眾人問」、「破涕而笑虛偽容」等諸多攻擊性字眼,也讓蕭大陸外遇事實浮出水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蕭大陸外遇風波燒不完!侯怡君冷靜寫下:這一頁我翻過去了

風波爆發多日,終於出現止血跡象,侯怡君於今(23日)凌晨1點多,在臉書貼出和蕭大陸的合照,表示心情已恢復平靜、冷靜了,並直言:「如果我的真實故事,妳們當作茶餘飯後的話題!身為人家妻子的妳,千萬不要以為這是一個笑話。」

同時,侯怡君也收起暴走的字眼,平靜寫下:「這一頁我翻過去了!我依然是堅強的侯鐵妞!我們倆將繼續過著夫唱婦隨的幸福人生。」最後,侯怡君也在文末強調「讓自己快樂才對得起自己。」

網友不捨留言鼓勵,喊話侯怡君「多愛自己一點」

網友們也紛紛在侯怡君貼文底下留言鼓勵:「欣賞妳如此勇於捍衛自己的幸福!為妳加油~」、「侯鐵妞總是會努力的完成目標,而且一定會成功」,並喊話要侯怡君多愛自己一點,也希望侯怡君與蕭大陸能珍惜這份遲來的幸福、白頭偕老。

圖片來源:FB@侯怡君的家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WQ0713」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侯怡君挺孕肚「決戰小三」!深夜曬合照宣示主權「這一頁我翻過去了」,粉絲心疼:多愛自己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