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富豪前男友「遭FBI逮捕入獄」!痛訴女方「很現實」搞消失、出賣他|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安海瑟薇富豪前男友「遭FBI逮捕入獄」!痛訴女方「很現實」搞消失、出賣他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7/26 11:51
安海瑟薇富豪前男友「遭FBI逮捕入獄」!痛訴女方「很現實」搞消失、出賣他

好萊塢女星Anne Hathaway在2012年與演員Adam Shulman結婚後,9年來育有2子生活幸福又美滿,然而,某些「不堪的過往」卻如鬼魅般糾纏著如今愛情事業兩得意的Anne Hathaway!

Anne Hathaway遭富豪前男友批「是個非常現實的女人」

日前,Anne Hathaway的富豪前男友Raffaello Follieri接受《每日郵報》專訪時,大肆批評Anne Hathaway「是個非常現實的女人」,為了自身事業前程,竟能棄愛情於不顧,甚至出賣男友,當時令他傷透了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nne Hathaway與義大利房產大亨Raffaello Follieri曾於2004年愛得高調,當時Raffaello Follieri更經常送Anne Hathaway高級珠寶、砸重金四處旅行。

然而,就在兩人交往的第4年,Raffaello Follieri因詐欺、洗錢等罪名遭FBI逮捕!就在Raffaello Follieri被警方銬上手銬的那晚,作為女友的Anne Hathaway正忙著宣傳電影《特務行不行》,兩人就此失聯。

前男友被捕入獄!Anne Hathaway搞消失、出賣對方?

Raffaello Follieri表示,入獄服刑5年來,Anne Hathaway僅在他被捕當晚,以電話告訴他「我會永遠愛你」,並承諾將見面,接著便掛斷電話,從此,再也沒有收到Anne Hathaway的任何消息!

有傳言指出,Anne Hathaway為了避免受牽連,將Raffaello Follieri過去送的禮物,通通上交FBI、出賣男友,不過,這些消息並未獲當事者證實。

眾說紛紜!Anne Hathaway友人透露:這段戀情仍令她心碎

回憶往事,Raffaello Follieri明顯仍舊很不甘心:「我認為Anne Hathaway做出了最現實、最商業的決定!她挽救了她重要的職業生涯,你可以看著我的眼睛,我沒有生氣,但我承認,當時受到了Anne Hathaway的重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Raffaello Follieri的爆料掀起網友熱烈討論,但Anne Hathaway的友人卻向美媒透露:「這段戀情還是很令Anne Hathaway心碎,前男友Raffaello Follieri被警方逮捕時,Anne Hathaway在朋友的家震驚了一週!」看樣子這些過往,就如解不開的迷霧般,一切只有當事人心裡最明白~

圖片來源:IG@annehathaway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WQ0713」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安海瑟薇富豪前男友「遭FBI逮捕入獄」!痛訴女方「很現實」搞消失、出賣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