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女兒」跌落神壇!福原愛「外遇離婚、不顧子女」徹底惹惱日本:無法原諒,別再進入視線|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國民女兒」跌落神壇!福原愛「外遇離婚、不顧子女」徹底惹惱日本:無法原諒,別再進入視線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7/29 11:15
「國民女兒」跌落神壇!福原愛「外遇離婚、不顧子女」徹底惹惱日本:無法原諒,別再進入視線

前陣子,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正式離婚江宏傑的消息,在台灣、日本、中國都是焦點話題,由於原本外界預測離婚訴訟會是場長期戰,沒想到短短2個多月就結束這段婚姻關係。婚姻關係落幕,但曾經是日本「國民女兒」的福原愛,事業卻備受考驗,因爲福原愛竟被日網票選為「最不能原諒的不倫名人」。

日網票選「最不能原諒的不倫名人」福原愛位居第一

據日網《女性自身》票選調查「最不能原諒的不倫名人」中,福原愛以31%位居第一;第二名則是號稱愛妻卻遭踢爆約炮AV女優的廣播主持人有村昆;第三名是被老公指控偷吃的寫真女星熊田曜子。福原愛無法獲得日本民眾諒解的理由包括「把孩子留在台灣去約會很不好,引發台灣、日本騷動,『沒有名人的自覺』」、「把她當國民女兒一樣喜愛,有遭到背叛的感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要進入我的視線!「不倫醜聞」毀掉了福原愛

在日本,名人一旦被爆不倫醜聞,都會活動「自肅停工」,等待復出時機。因此,日媒也調查「引發不倫騷動後,還想在電視上看到他(她)嗎?」票選結果出爐,福原愛再度以23%拿下第一,其中,更有網友激烈回應「不要進入我的視線」、「沒有看的價值」。

福原愛東奧擔球評,網友不買單:應該有更適任的人才

如今,恢復單身的福原愛,在賽事正如火如荼的東奧中擔任球評,部分民眾表示「希望小愛好好重新出發」,給予暖心支持!不過,大部分的日本網友仍不買單,留言寫下:「經過這些再來做解說,感覺聽不進耳朵裡」、「應該有更適任的人才」、「已經不需要小愛了」不看好的留言仍陸續湧入。

圖片來源:ig@aifukuhara9113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WQ0713」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國民女兒」跌落神壇!福原愛「外遇離婚、不顧子女」徹底惹惱日本:無法原諒,別再進入視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