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代巨星、摩納哥「傳奇王妃」Grace Kelly為愛放棄一切,54歲悲劇離世王子終生不再娶|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美國一代巨星、摩納哥「傳奇王妃」Grace Kelly為愛放棄一切,54歲悲劇離世王子終生不再娶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8/03 14:19
美國一代巨星、摩納哥「傳奇王妃」Grace Kelly為愛放棄一切,54歲悲劇離世王子終生不再娶

回顧王室故事向來令人樂此不疲,當年,美國女星Meghan Markle嫁入英國王室,至今仍是許多王室粉津津樂道的焦點。不過,Meghan可不是第一個嫁入王室的女星,摩納哥傳奇王妃Grace Kelly其短暫一生所寫下的雋永故事,更令人難忘。

第一位嫁入王室的美國女星—摩納哥傳奇王妃Grace Kelly

美國費城富家女Grace Kelly,年僅13歲便登台表演,1949年更如願從美國戲劇藝術學院畢業。1952年,Grace Kelly在《High Noon 日正當中》完美詮釋女主角,從此奠定巨星地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兩年後,Grace Kelly憑《The Country Girl 鄉村姑娘》榮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從影短短不過五年,Grace Kelly已是那年代觀眾評選最受歡迎的女明星。演藝事業如日中天之際,那年剛滿26歲的Grace Kelly邂逅了改變命運的男人—摩納哥王子Rainier III。

一代巨星、時尚ICON,Grace Kelly為愛放棄演藝事業

1955年,正前往法國坎城工作的Grace Kelly,受邀至鄰國摩納哥拍攝寫真,因緣際會下與Prince Rainier III相識。Prince Rainier III對這位來自美國的女演員一見鐘情,不惜追愛至美國只為贏得佳人芳心,兩人在第二次見面後,就決定攜手步入禮堂。1956年,這場在摩納哥皇宮舉行的世紀婚禮,如史詩般莊重,至今仍深植在摩納哥人民心中。

甘願愛愛急流勇退的Grace Kelly,毅然決然放棄珍貴的演藝事業,除了熱衷慈善事業,作為嫁入王室的第一位美國女星Grace Kelly更為歐洲小國摩納哥帶來許多旅客,幫助國家度過年年負債的財政危機。

息影嫁入王室的Grace Kelly始終是媒體追逐的焦點,Grace Kelly時尚的穿搭品味,更深深影響當代女性。最知名的正是Grace Kelly曾為了躲避記者鏡頭,以手上的Hermes手袋遮掩孕肚,意外掀起這款手袋的搶購熱潮,Hermes更將這只手袋命名為「Kelly Bag」。

童話故事悲劇收尾:「摩納哥傳奇王妃」52歲車禍早逝,王子終生不再娶

美好的童話故事,總會劃下句點。1982年9月14日,Grace Kelly親自駕車載著小女兒出遊,不料,卻發生嚴重車禍宣告不治,享年52歲,留下相知相守26年的另一半Prince Rainier III獨自悲痛欲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心碎的Prince Rainier III,在摩納哥為妻子Grace Kelly建立許多紀念物,並且終生未再娶。直到今日,提起摩納哥傳奇王妃Grace Kelly與這段揪心的真實童話故事,仍令摩納哥人民不捨、難以忘懷。

圖片來源:ig@alwaysgracekelly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WQ0713」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美國一代巨星、摩納哥「傳奇王妃」Grace Kelly為愛放棄一切,54歲悲劇離世王子終生不再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