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尺度更勝媽媽!鍾麗緹23歲混血女兒「辣擠北半球+深V乳溝」半裸床照電暈全網|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性感尺度更勝媽媽!鍾麗緹23歲混血女兒「辣擠北半球+深V乳溝」半裸床照電暈全網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8/09 12:23
性感尺度更勝媽媽!鍾麗緹23歲混血女兒「辣擠北半球+深V乳溝」半裸床照電暈全網

香港性感女星鍾麗緹的大女兒Yasmine(張敏鈞),轉眼間已是23歲的青春少女,Yasmine也傳承了媽媽鍾麗緹的優良基因,混血顏值+魔鬼身材火辣程度絲毫不輸鍾麗緹!

噴鼻血!鍾麗緹23歲大女兒放送「渾圓北半球」

年僅23歲的星二代Yasmine,時常在Instagram紀錄日常生活、大方分享美照,性格相當平易近人。日前,Yasmine曬出一張躺在床上燦笑的美照,令人意外的是Yasmine僅以棉被包裹身體,露出豐滿的北半球,好身材讓網友忍不住直呼「噴鼻血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混血臉蛋、小麥膚色太迷人!「星二代」Yasmine電暈全網

Yasmine在這張側躺在床上的辣照貼文中興奮寫下:「期待假日的到來。」純白的床鋪上,只見Yasmine單手撐頭、一頭柔順長髮垂肩,雖用被子緊緊裹住身體,但裡面似乎什麼都沒穿,小麥色的肌膚渾身散發性感健康的氛圍,再一邊對著鏡頭燦笑,畫面只能用「迷人」二字形容!

覺得戀愛!網友直呼「純情誘惑」性感指數更勝鍾麗緹

Yasmine這張超犯規照片一出,網友們也紛紛激動回應:「我只能說,妳美到無法形容」、「純情誘惑,太美了」、「覺得戀愛了!」所謂青出於藍,更勝於藍,Yasmine亮眼的外型真的完全不輸媽媽鍾麗緹,性感指數破表呀!

圖片來源:ig@yasmineross_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性感尺度更勝媽媽!鍾麗緹23歲混血女兒「辣擠北半球+深V乳溝」半裸床照電暈全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