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昔患病「遭親媽捲走上億、控訴棄養吸毒」!如今身價破億卻爆「被家人狠狠吸血」生活拮据|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張韶涵昔患病「遭親媽捲走上億、控訴棄養吸毒」!如今身價破億卻爆「被家人狠狠吸血」生活拮据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8/09 14:32
張韶涵昔患病「遭親媽捲走上億、控訴棄養吸毒」!如今身價破億卻爆「被家人狠狠吸血」生活拮据

39歲歌手張韶涵出道近20年,當年在台灣爆紅的張韶涵,曾擔任《MVP情人》、《海豚灣戀人》、《愛殺17》、《公主小妹》等多部人氣戲劇女主角,完美的聲線更唱紅《遺失的美好》、《隱形的翅膀》、《歐若拉》等經典歌曲。不料,事業巔峰之際張韶涵卻遭母親控訴棄養,事業頓時跌落谷底。這些年,張韶涵將重心逐漸移往中國,如今再度翻紅,卻遭陸網爆料生活過得拮据,引發熱議。

遭親媽捲走上億、控訴棄養吸毒!張韶涵撕不下「不孝女」標籤重創事業

剛出道時,張韶涵和媽媽感情十分要好,據傳工作賺錢幾乎全交給媽媽保管,然而張韶涵媽媽卻在張韶涵出國養病時,帶著所有積蓄搬離住處,雙方關係降至冰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僅如此,張韶涵更遭媽媽控訴棄養、吸毒,張韶涵當時雖拿出匯款明細和驗尿報告證明清白,但卻在台灣被冠上「不孝女」封號,演藝事業大受打擊。當時,張韶涵被逼得不得不離開台灣,前往中國發展,直到2018年以首發歌手身分加入《歌手2018》,才讓張韶涵又再度爆紅。

年收入破億!張韶涵遭爆生活依舊拮据

如今走出黑暗再度翻紅的張韶涵,近日陸網卻出現爆料,張韶涵已在上海生活好幾年,卻因早前被家人「吸血」吸太狠,加上事業剛回巔峰沒幾年,導致生活過得十分拮据。不僅和別人合租套房,更因曾嘗過落魄生活,張韶涵因此留下陰影格外節約,自稱張韶涵的室友更直言:「一雙鞋能穿好幾年不說,一到冬天為了省電都不敢開空調!」

光綜藝片酬都足以買房!「室友爆料」真實度不足

不過,明星天價片酬多半是普通人無法想像的,以鄭爽為例,日薪208萬人民幣(約895萬新台幣)就是最好的鐵證,更別提張韶涵近幾年在中國事業迅速翻紅,光幾部綜藝片酬都足以拿來買房,因此爆料內容是否真實,仍得等更多證據浮上檯面了。

圖片來源:ig@angela_zhangshaohan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張韶涵昔患病「遭親媽捲走上億、控訴棄養吸毒」!如今身價破億卻爆「被家人狠狠吸血」生活拮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