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怡君遭蕭大陸舊愛「追著狂罵」直播又暴走!慘挨嗆:蕭先生再有小三,也只是妳的現世報|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侯怡君遭蕭大陸舊愛「追著狂罵」直播又暴走!慘挨嗆:蕭先生再有小三,也只是妳的現世報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8/10 11:10
侯怡君遭蕭大陸舊愛「追著狂罵」直播又暴走!慘挨嗆:蕭先生再有小三,也只是妳的現世報

藝人侯怡君與老公蕭大陸的劈腿婚變事件燒得沸騰,蕭大陸的舊愛張金鳳更隔空參戰大爆料、狂罵侯怡君,本以為這場比八點檔更鬧的風波已稍平息,沒想到,日前侯怡君在臉書開直播閒聊,又被網友提起張金鳳的名字嗆聲,侯怡君除了火爆地當場吐槽:「你走錯地方」外,也再次嚴正表示:「之後你們就會知道,我們靜待吧。」

網友提蕭大陸舊愛張金鳳,侯怡君直播怒嗆:「你走錯地方了喔!」

侯怡君日前(8號)下午外出找廠商談商品製作事宜,途中開臉書直播和粉絲閒聊,原先氣氛十分熱絡而和平,不料,直播快結束時,卻有網友疑似故意在留言區提起張金鳳。侯怡君見狀,不客氣地當場點名該網友:「你走錯地方了喔!」警告對方不要繼續在此鬧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婚變風波未平息?侯怡君:不說話不代表默認,之後你們會很清楚的

侯怡君隨後表示:「謝謝大家這麼關心我,謝謝大家這麼支持我,我想之後很多事情會更清楚的!會更清楚的,好不好?會非常非常清楚的。所以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忍一時風平浪靜,不說話不代表默認,之後你們會很清楚的,好嗎?我只能說到這樣。」似乎暗示之後會出面將一切說清楚、講明白。

侯怡君籲粉絲「靜待」真相,網友怒嗆:現世報

在這場直播結束前,侯怡君不忘特別再強調一次:「最後也謝謝依然支持我、相信我的人,我現在嚴正地告訴你們,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從以前到現在,我依然是我,我沒有變過,就這樣,之後你們就會知道,我們靜待吧。」沒想到,卻又出現網友怒嗆侯怡君:「蕭先生再有小三,也只是妳的現世報而已!」看來,侯怡君與蕭大陸的婚姻風波,究竟之後會出現什麼樣的真相,或者是又有什麼未爆彈,也許目前也只能靜待侯怡君整理好思緒後出面回應了。

圖片來源:fb@侯怡君的家張金鳳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侯怡君遭蕭大陸舊愛「追著狂罵」直播又暴走!慘挨嗆:蕭先生再有小三,也只是妳的現世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