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與劉德華全裸拍三級片」!溫碧霞甩「脫星」翻身嫁入豪門,55歲膝下無子近況曝光|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未成年「與劉德華全裸拍三級片」!溫碧霞甩「脫星」翻身嫁入豪門,55歲膝下無子近況曝光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8/10 11:43
未成年「與劉德華全裸拍三級片」!溫碧霞甩「脫星」翻身嫁入豪門,55歲膝下無子近況曝光

「最美妲己」溫碧霞早年性感的形象深植人心,七月底剛過完55歲生日的溫碧霞,不時就會分享嫁入豪門的日常生活點滴,只見歲月似乎沒在溫碧霞臉上留下太多痕跡,也令不少粉絲們回憶起溫碧霞過往的經典作品與感情故事。

未成年和劉德華全裸拍戲!《停不了的愛》溫碧霞一脫成名

溫碧霞15歲就憑藉著出眾的長相被星探挖掘,首部作品《靚妹仔》即贏得廣大迴響,甚至榮獲香港金像獎最佳新人獎項提名。緊接著,當時尚未成年的溫碧霞與天王劉德華搭檔《停不了的愛》,溫碧霞在劇中大膽的全裸表現讓她幾乎一夕爆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與梁朝偉、任達華搭擋!溫碧霞學成歸國,憑「最美妲己」奠定女神地位

隨著與劉德華主演的《停不了的愛》走紅,溫碧霞卻未趁此機會繼續拍戲,反而決定出國完成學業。學成歸國後,溫碧霞再次回歸演員身分,與梁朝偉、任達華搭檔演出,從電影跨足電視劇,名氣越來越大,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溫碧霞在《封神榜》中飾演妖豔的「妲己」一角!

溫碧霞與香港富商恩愛21年,年過半百膝下無子依然甜蜜

溫碧霞拍攝了多部大尺度戲劇,始終令她頗受爭議,不過,溫碧霞的感情私生活卻鮮少傳出緋聞。唯一的緋聞男友香港富商何祖光,正是溫碧霞的現任丈夫。2000年溫碧霞與何祖光結婚,嫁入豪門後溫碧霞逐漸淡出演藝圈。

溫碧霞與何祖光如今結婚近20多年,但夫妻倆始終沒有生小孩,何祖光也曾表示並不介意是否有後代這件事,兩人甚至一起領養了一名中國孤兒,不時便會曬出溫馨的全家福,不少網友也直呼,溫碧霞年過半百依然美豔動人,肯定與幸福的婚姻生活脫不了關係!

圖片來源:ig@irenewan730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未成年「與劉德華全裸拍三級片」!溫碧霞甩「脫星」翻身嫁入豪門,55歲膝下無子近況曝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