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戰神主播」卸妝了!57歲張雅琴「素顏真面目曝光」網驚嚇:認不出|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台灣戰神主播」卸妝了!57歲張雅琴「素顏真面目曝光」網驚嚇:認不出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8/17 11:29
「台灣戰神主播」卸妝了!57歲張雅琴「素顏真面目曝光」網驚嚇:認不出

57歲資深主播張雅琴以犀利嗆辣的言論,被網友封為「女戰神」,多年來在鏡頭前永遠都是全妝上陣的張雅琴,日前竟罕見曬出素顏照,立即引發網友熱烈轉發+討論。張雅琴素顏照一曝光,不少粉絲直呼:雅琴姐沒化妝還是一樣漂亮,皮膚保養很好。不過,也有網友吐槽:一下子沒認出來是主播本人!「這眉毛讓我判若兩人」!

泳池解封!張雅琴搶先分享「游泳池開放初體驗」

張雅琴日前分享,逐漸解封之際,來了場「游泳池開放初體驗」,也提到在泳池雖然不能洗澡,但能自備吹風機。張雅琴也指出最特別的是:「洗手台的水有,但是浴室的水沒有,切割的非常清楚!」更透露,對於第一次穿著泳裝戴口罩感到新鮮:「因為下水之前,或者是上來之後就要戴上口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張雅琴曝光「素顏照」清純模樣掀討論

張雅琴隨文附上戴著口罩吹頭髮的自拍照,照片中可見張雅琴戴著東奧羽球男雙奪金的紀念口罩,且因剛下水游泳沒有化妝,因此眉毛格外稀疏,不過一雙深邃的雙眼皮依舊,皮膚方面則是非常白皙、有光澤!張雅琴這張素顏照一出,吸引網友狂讚:「姊~氣質好高雅」、「素顔好美,另外一種味道」,更大讚:「這樣看起來比較漂亮」。

網友反應兩極!專業主播妝vs清純素顏,你尬意哪一款?

此外,更有網友分享:「剛看完這張照片往上回滑,一旁經過的國中兒子突然伸手制止我回滑,並驚呼:『這誰?好正?!張雅琴?!張雅琴?!』太習慣主播的專業形象了!」張雅琴的素顏照雖得到廣大正面回覆,卻也有酸民不留情直言:「這眉毛讓我判若兩人…一時認不出來!」不知道各位看完這張解封游泳照後,比較喜歡張雅琴的主播妝,還是清純素顏呢?

圖片來源:IG@catchang119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台灣戰神主播」卸妝了!57歲張雅琴「素顏真面目曝光」網驚嚇:認不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