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妤玟比喻婚姻像鞋子「好看但不合腳」,林采緹深有同感:離婚前已努力過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何妤玟比喻婚姻像鞋子「好看但不合腳」,林采緹深有同感:離婚前已努力過了

影劇|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1/08/24 13:11
何妤玟比喻婚姻像鞋子「好看但不合腳」,林采緹深有同感:離婚前已努力過了

藝人何妤玟去年與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近來積極經營「何妤玟Winnie Ho」Youtube頻道,談論兩性話題。何妤玟近日在節目《同學來了》吐露婚姻觀,比喻另一半像鞋,就算好看但不一定合腳,讓同樣也於去年離婚的林采緹深有同感。

何妤玟感嘆婚姻像好看卻不合腳的鞋子

何妤玟表示要維持婚姻關係其實大有學問,她感嘆過去與前夫從熱戀中的情侶變成夫妻,卻不是彼此的知己,在生活節奏、感情觀上有了分歧,最終仍得面臨分開,何妤玟對婚姻做出比喻,「我們的另一半就像鞋子,很好看但不合腳,穿上去走了一陣子才知道不適合,久了還是沒辦法磨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離婚前一定努力過了,林采緹:努力不對等或方向不同雙方都累

同樣在感情上也受過挫折的林采緹則說:「我相信離婚前一定努力過了,雙方的努力不對等或是方向不一樣,就會造成雙方都心很累。」

侯昌明、曾雅蘭感情好到睡覺也要碰著彼此入睡

另一對夫妻檔侯昌明、曾雅蘭自交往到結婚,至今已經24年,婚後生活仍舊越愛越濃烈,曾雅蘭透露老公對她的愛與日俱增,無時無刻都會給予讚美、擁抱,就連睡覺的時候也不放過,堅持要碰著她才能入睡。不過何妤玟聽完後則認為:「人生來是一個人,死也是一個人,需要依賴另一個人才能睡得好覺,說到底就是尋求外援,真正快樂的人應該是無入而不自得。」讓侯昌明忍不住吐槽:「一聽就知道妳失婚很不愉快!」

文章授權姊妹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周揚青戀情見光死?與富二代互動冷場 「沒有身家匹配,只有感情配不配」
謝哲青 / 交往3個月就閃婚 「我老婆在我最窮的時候,嫁給我…」
清純「綠茶婊」!日韓劇5位最可恨小三 勾搭人夫手段氣炸網友
最美寶寶6歲了!賈靜雯為愛女咘咘慶生 「年過40有你不辛苦」

撰文:姊妹淘  整理:彭梓瑜

圖片來源:IG@sunnylin_520winnie0104houchangming2902

粉美大調查!填問卷抽《6,000元現金》➽https://bit.ly/3gcfbUL

何妤玟比喻婚姻像鞋子「好看但不合腳」,林采緹深有同感:離婚前已努力過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