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靠山,我自己就是山!」33歲趙麗穎昔因「出身窮困農村遭譏笑」離婚後活得更強大|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我沒有靠山,我自己就是山!」33歲趙麗穎昔因「出身窮困農村遭譏笑」離婚後活得更強大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8/27 12:47
「我沒有靠山,我自己就是山!」33歲趙麗穎昔因「出身窮困農村遭譏笑」離婚後活得更強大

近日公布的2021《富比士》(Forbes)中國名人排行榜,出現不少85後演員小花,其中,最特別的莫過於今年剛宣布與馮紹峰結束3年婚姻的趙麗穎,恢單後不僅粉絲數量逆勢增加,雖工作室慘遭大陸官方禁言,仍一舉衝進名人榜第7名!這也顯示新時代下,大眾樂見女性勇敢脫離不幸福夫妻關係,甚至向趙麗穎喊話:「祝福姊姊把事業搞起來!」、「恭喜事業女王回歸」,以下回顧「收視女王」趙麗穎歷年來高EQ女漢子語錄,一起活得更強大吧~

「我沒有靠山,我自己就是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趙麗穎與馮紹峰因合作電影《西遊記·女兒國》定情,並於2018年結婚,婚後育有寶貝兒子,隨後,兩人更於陸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中飾演夫婦,成為話題之作。無奈這段金童玉女的婚姻,僅維持短短三年,便發表離婚聲明:「過往兩人真心相侍,有過幸福美好的時光,即使現在選擇分開,也非常感恩過往的相遇相知。」一席話指出面對失婚、生活中的不如意,趙麗穎內心依然選擇強大。

「不想做那個迎合、叫好的人,我想做改變的人」

「收視女王」趙麗穎不只演技備受青睞,亦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高EQ代表,曾經在面對一眾酸民時,趙麗穎直言:「出道十多年了,如果接受不了,就不要幹了。」堅定也明確表達自信又無畏酸民的一面。

「撕下別人貼在自己身上的標籤,努力活出我想要的樣子」

出身農村的趙麗穎,即使出道多年,代表作《杉杉來了》、《花千骨》、《陸貞傳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多不勝數,且均是票房保證,仍因出身背景慘遭譏諷,不過,趙麗穎絲毫不隱藏過往窮困的出身,畢竟,那些曾經的過往,正是如今強大的養分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一定要完美,但一定要盡力」

成為一線女星的趙麗穎,人紅不僅是非多,緋聞更是從未間斷!不過,趙麗穎從未在鏡頭前表現任何失控的情緒,也許,對趙麗穎而言,面對這些紛紛擾擾,交出漂亮的成績單,為觀眾帶來美好的作品,就是最好的回應。

「不能因為別人的言論而停止腳步,我選擇為夢想努力」

這些年趙麗穎事業得意,但婚姻之路卻滿是荊棘,甜美柔弱的外表下,趙麗穎彷彿有顆足夠堅強的心,從不因流言蜚語停下腳步,反而持續朝實現夢想的道路上邁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zhaoliying_fanpage

自信的女人最幸福!填問卷抽《熬雞精》➽https://bit.ly/3gcfbUL

「我沒有靠山,我自己就是山!」33歲趙麗穎昔因「出身窮困農村遭譏笑」離婚後活得更強大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