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再迎雙胞胎!公開超音波照甜喊:期待你們的來臨,收服浪子男神全靠這2招|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C羅再迎雙胞胎!公開超音波照甜喊:期待你們的來臨,收服浪子男神全靠這2招

影劇|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1/11/08 15:12
C羅再迎雙胞胎!公開超音波照甜喊:期待你們的來臨,收服浪子男神全靠這2招

36歲葡萄牙球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日前上傳與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的床上合照,手上拿著一張超音波相片幸福宣布,女友懷上雙胞胎:「我們十分期待你們的來臨。」

C羅對喬治娜一見鍾情,漫畫情節真實上演

C羅和喬治娜的愛情,一直被大眾認為有如「灰姑娘」一樣,喬治娜五年前在馬德里的Gucci門市任職銷售員,恰巧遇上明星球員C羅。在即將推出的紀錄片《我是喬治娜》(I Am Georgina)說到兩人相遇時:「我今年27歲,五年前我的生活發生改變。我與C羅相遇那天是一個星期四,離開商店時,我遇上一個幾乎兩米高的英俊男子……」C羅也曾在不同訪問中也曾提到,他對喬治娜一見鍾情,後來開始約會、同居、帶同女友出席公開活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個小孩都不同媽媽,C羅再迎雙胞胎

C羅本就有3名子女,都是代理孕母所生,而喬治娜在2017年也為C羅增添一名女兒。喬治娜對其他孩子也愛屋及烏,雖然年紀輕輕,但樂於擔當起媽媽角色,把孩子視如己出,與子女關係很好,常常在社交媒體上分享合照。另外,也曾有報導指出C羅曾因前女友缺席他媽媽Dolores Aveiro的生日派對而分手,但C羅則在訪問中說到,喬治娜與媽媽相處融洽,讓C羅少了許多煩惱,媽媽更希望他們快點結婚,而C羅也承諾,一定會娶迪喬治娜。

喬治娜收服C羅有一套

C羅本就愛車如命,擁多輛名車,他35歲生日的時候,喬治娜更送他價值超過兩千萬以上的超限量夢幻名車,更精心策劃獻上神秘禮物,寵他如孩子般,讓他成為一個幸福的男人。另外,喬治娜平常也會參與C羅的「地獄式」訓練,有芭蕾舞底子的她身材十分健美,雖已為人母,但身材還是私毫沒有「走樣」,但要跟上「體能王」進度也有一定難度,她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Cristiano早上與下午都會訓練,他是精英運動員,他能這樣專注與投入,真的十分厲害。他當然訓練得比我好,他是一個專業運動員。」不過,後來她也愛上了跟C羅一起訓練,說他是最好的老師,會為他們訂下一系列的目標。她更甜蜜地說,C羅也是她的動力,因為看到他為健美而犧牲了那麼多,自己也不敢怠慢。二人一起,就是要互補不足,一起成長,關係才會長久。

更多內容:
熊黛林生日食公仔麵慶祝 曾被誤會是小三郭可頌護航:有她就幸福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整理:彭梓瑜

圖片來源:IG@georginagiocristiano

2021百貨週年慶。最搶攻略
點我下載APP!10月15日起週週抽《女大獨家專櫃專寵禮》
C羅再迎雙胞胎!公開超音波照甜喊:期待你們的來臨,收服浪子男神全靠這2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