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艷芳》王丹妮重現一代傳奇天后風采!戲外情路也坎坷,直到遇見他:約好白頭到老|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梅艷芳》王丹妮重現一代傳奇天后風采!戲外情路也坎坷,直到遇見他:約好白頭到老

影劇|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1/11/26 10:13
《梅艷芳》王丹妮重現一代傳奇天后風采!戲外情路也坎坷,直到遇見他:約好白頭到老

電影《梅艷芳》日前隆重上映,模特兒王丹妮首次登上大銀幕便要演繹「一代傳奇」,預告片發布後,她曾多次遭到網友質疑「不像梅姐」。然而,當她試鏡時,換上梅艷芳造型唱歌跳舞,現場曾與梅姐共事的工作人員被觸動落淚,更直言「梅姐回來了……!」

舉手投足都有梅艷芳的神韻,王丹妮:梅姐只有一個,無可代替

王丹妮的妝髮造型、舉手投足都有梅姐的神韻,全因她花了大半年揣摩梅姐的一言一行,不過她也直言「梅姐只有一個,無可代替。」梅艷芳與王丹妮的人生,的確沒有太多共通點,梅姐事業上成為傳奇,情路卻崎嶇,一生中談過多段戀愛,全都無疾而終,渴望愛情的她在40歲時心死,在演唱會披上婚紗嫁給舞台。王丹妮情路不算順遂卻總算苦盡甘來,24歲意外懷孕打亂事業計劃,與男友因不合而分開,成為單親媽媽,後來卻遇上羅孝勇,交往四年後,去年年底兩人低調註冊,互許終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多歲成單親媽媽,直到遇見他才再真正卸下心防

王丹妮十多歲簽下米蘭模特兒公司,到外國打拚事業,二十多歲意外懷上女兒才決定回到香港。女兒出生後,卻發現與男友性格不合,單親家庭成長的王丹妮,曾經因想給女兒「完整家庭」掙扎不要分手,終究她還是決定分開。「單親家庭有遺憾,但我有信心給她雙倍的愛。」於是,工作以外的時間,她全留給女兒,要再談戀愛,她沒心思也沒信心,「我以為自己不會再談戀愛。」後來,經朋友介紹認識羅孝勇,對方不但與王丹妮一拍即合,與她的女兒Affa也相處得自在、愉快,王丹妮受訪時曾表示「他在追求我時已經把Affa放在心上,在一起後,他也當起爸爸角色。」

深情告白王丹妮:我100歲時,她仍我眼中21歲的靚女

而羅孝勇也自言適合且享受做爸爸,有耐心照顧及教導小朋友,兩人還沒結婚前,Affa已經叫他爸爸。兩人從交往初期就是「三人行」,直到現在依舊相當甜蜜,羅孝勇坦言欣賞王丹妮有愛心、懂得照顧人,因此早已認定對方,希望與王丹妮白頭到老,「到100歲時,在我眼中她仍是21歲靚女」。疫情下在家時間多,他更讚賞太太的廚藝,「我期望到老都是吃她煮的菜」,愛得簡單卻又充滿幸福。

更多內容:
兩性關係|6個讓愛情細水長流的秘訣 心理學家:愛不等於佔有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整理:彭梓瑜

圖片來源:IG@l_for_louise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二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梅艷芳》王丹妮重現一代傳奇天后風采!戲外情路也坎坷,直到遇見他:約好白頭到老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