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再繞著老公、兒子打轉!56歲崔佩儀「回歸自我」獨立生活:辛苦也要勇敢向前走|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人生不再繞著老公、兒子打轉!56歲崔佩儀「回歸自我」獨立生活:辛苦也要勇敢向前走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01/11 16:34
人生不再繞著老公、兒子打轉!56歲崔佩儀「回歸自我」獨立生活:辛苦也要勇敢向前走

以《花系列》惡毒壞女人、千金小姐走紅的女星崔佩儀,婚後將重心轉往家庭,凡是以老公和兒子為主。年過半百後,她的價值觀慢慢改變,就算痛苦,也要學會放手,近日她也透露,人生不再只繞著老公、兒子打轉,將一個人在台學著「獨立生活」,勇敢面對下一個人生!

婚後重心全在家庭

出身單親家庭的崔佩儀,一直十分嚮往家庭生活,嫁給老公山姆、生下兒子貝克宇後,便將重心轉往家庭。因是獨子加上老公長期出差不在,她對兒子管教甚嚴,一度因過度關愛的「虎媽」行徑讓兒子大呼受不了。她開始上親子課程,漸漸學習調適,兩人關係才逐漸好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年過半百,價值觀會慢慢改變

56歲的崔佩儀,走過風風雨雨,也有過許多體悟。她曾說,50歲以後人生價值觀會慢慢地改變
,遇到再大的風浪,都要靠自己勇敢的往前走。遇到不開心、不順心的事情不要多想,人生是一條不能回頭的單行道,要特別珍惜活著的每一天,多感恩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學著和兒子、老公分開

2018年時她重返小螢幕,展現精湛演技,坦言兒子大了,要漸漸學會放手。生性依賴的她,把一切中心圍繞在兒子18年,如今貝克宇前往美國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加上老公也調回去美國工作,她12月底隨著老公兒子一起到美國,一家三口渡過了幸福快樂的23天,近日一人獨自返台,就算哭到雙眼紅腫,眼淚不停流,她仍堅定一個人,好好面對嶄新的後半輩子。

就算痛苦,也要學會放手

老公兒子都在美國,為何堅持一個人活台灣生活?崔佩儀透露,媽媽五年前走了,兒子長大了要學習獨立,老公每天都在外面東奔西跑也不會留在身邊,儘管一家人分隔兩地很辛苦,可是老公希望她留在台灣,因為在這裡,她有朋友、可以工作,接下來,她要學著獨立、堅強、好好放下,勇敢面對下一個人生課題,珍惜每個當下,勇敢的向前走。

專注於自己!快樂渡過晚年

結婚22年、孩子也已成年,現在的她,揮別繞著老公和兒子打轉的生活,從家庭走出來,重新找回屬於自己的生活步調,也許有不適應,但只要勇敢地向前走,每天知足、感恩,快樂渡過晚年,把每天過好就是幸福的人生!

圖片來源:IG@peiyi_tsui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二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人生不再繞著老公、兒子打轉!56歲崔佩儀「回歸自我」獨立生活:辛苦也要勇敢向前走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