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演藝圈驚見《華燈》真實版?女星墜河身亡,保險收益竟是經紀人女兒|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泰國演藝圈驚見《華燈》真實版?女星墜河身亡,保險收益竟是經紀人女兒

影劇| By 何雅萍 報導
2022/03/01 18:55
泰國演藝圈驚見《華燈》真實版?女星墜河身亡,保險收益竟是經紀人女兒

上週,泰國女星赴宴1小時墜河,搜救隊花了2天,最後在她落水處不到400米的碼頭邊,找到已不幸身亡的女星,年僅37歲的Tangmo。不過,隨著相關人士陸續被傳喚,原本以為是意外的事件,卻疑點重重,猶如真實版的華燈!

 
 
 
 
 
 
 
 
 
 
 
 
 
 
 

@melonp.official 分享的貼文

遊艇上的5名友人,證詞不一

2019年,演了泰國大熱電視劇《吹落的樹葉》而人氣急升的Tangmo,上個月底傳出失足落河,出動搜救隊搜尋的2天後,遺憾的還是傳來不幸身亡消息,正當家人和粉絲還沒能接受這噩耗時,卻傳出這看似意外的事件,疑點重重!當晚,遊艇上除了Tangmo,還有經紀人、3名泰國富商和1位名媛。這5名在Tangmo出事後,好幾個小時處於失聯狀態,直到被警方傳喚,口供不一而且互相矛盾。有人說,當時音樂很大聲,沒聽見Tangmo落船的呼叫聲,卻也有人說親眼看到Tangmo失足落河。粉絲就強烈質疑,若有看到,怎麼沒有立刻報警呢?而且最親近的經紀人,怎麼在出事後反而大搞消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elonp.official 分享的貼文

Tangmo母親提出4大疑點

Tangmo的母親就提出強烈質疑,並向警方提交Tangmo同遊男子的聊天記錄,證明Tangmo落水前遭到身心暴力傷害,認為女兒不是意外身亡!同時提出4大疑點,希望警方調查說明。
1.從小就會游泳的Tangmo,怎麼可能游不到距離400米的岸邊?怎麼可能會溺水身亡?腿上的一大痕傷口,不是遊艇螺旋槳造成的,那是什麼外力導致的?
2.遊艇上聽著音樂,沒有人聽到呼救聲!那,怎麼又會有人說親眼看到,企圖搶救不成才報警?
3.經紀人表示,遊艇洗手間維修,Tangmo只好到船尾解決,而失足落海。Tangmo的母親強調,她絕對不相信船上人員眾多,身為女明星的Tangmo會公然小便,這說法太離譜!
4.IG的PO文有被刪除和修改!粉絲提出強烈質疑,在Tangmo失蹤前共有2306條帖文,但,在她失蹤後,數量卻變成了2300條,而有她帳號權限的,只有經紀人!

 
 
 
 
 
 
 
 
 
 
 
 
 
 
 

@melonp.official 分享的貼文

經紀人大有問題?

另外,Tangmo的親友也認為,她已經有穩定的戀人、視如己出的養女,演藝事業也逐漸重回軌道,絕對不會參加飯局,強烈懷疑她是被經紀人騙去的,同時泰國媒體更翻出Tangmo生前有份保險,受益人就是她領養的女兒,而女兒的親生媽媽就是經紀人,引起譁然。不過,警方未證實這項消息,只強調檢驗結果出來後,會再一次傳訊相關人士。疑點重重,猶如真實版的《華燈初上》。只希望真相趕緊查清,給家人一個交代,也願Tangmo安息。

圖片來源:melonp.official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泰國演藝圈驚見《華燈》真實版?女星墜河身亡,保險收益竟是經紀人女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